(轉) 土城 ♡ 愛的家族 ♡試吃心得
試吃商品:
美式原味 / 巧克力 / 焦糖 / 香辣 / 起司
試吃心得(建議):
美式原味 --- 香香脆脆的~甜度適中
焦糖 --- 與原味滋味很接近~也不錯吃
起司 --- 甜甜鹹鹹的~不會太油膩
回購率: 70%
非常感謝魔樹手工玉米花-小港店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
美式原味 / 巧克力 / 焦糖 / 香辣 / 起司
試吃心得(建議): 好吃,不會太甜,也不會油油的~個人偏好原味的,優秀~
回購率:90%
非常感謝魔樹手工玉米花-小港店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
試吃口味:巧克力 / 焦糖 / 香辣 / 起司
巧克力 >>口感很像小泡芙巧克力滿滿的在口中散開~很不錯吃!!!
焦糖 >>吃起來與外面買的原味很像~是比較不甜的焦糖~但我比較喜歡味道要濃一點的^^
香辣 >>口感很清新~還沒吃過這樣的玉米花呢~這個我喜歡~帶點黑胡椒的味道很順口就一直吃了~ㄏㄏ![]()
起司>>滿滿的起司味~讓我覺得很像在吃洋竽片呢~也很好吃~![]()
回購率:90%
非常感謝魔樹手工玉米花-小港店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
美式原味 / 巧克力 / 焦糖 / 香辣 / 起司
試吃心得(建議): 好吃很香,不會太甜,也不會油油的,脆脆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
回購率:80%
非常感謝魔樹手工玉米花-小港店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
美式原味 / 巧克力 / 焦糖 / 香辣 / 起司
試吃心得(建議):
原味:好吃,甜度適中,讓我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完一包.
巧克力:帶點苦味.口感較差點
香辣:蠻新鮮的口味.不油膩好吃.
回購率:90%
非常感謝魔樹手工玉米花-小港店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
美式原味 / 焦糖 / 起司
試吃心得(建議):
美式原味:美味可口,第一次吃到如此好吃的爆米花.
焦糖:略甜,個人口味偏好低甜度,覺得甜度減量會更好.
起司:酥脆口味,起司味不會太濃郁,很爽口
回購率:80%
非常感謝魔樹手工玉米花-小港店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
美式原味 / 焦糖 / 香辣 /
試吃心得(建議):
原味:酥脆爽口好吃,甜度適中,不黏膩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忘了減肥這檔事.
焦糖:口味跟原味很相似,只是太甜了點,吃多會膩,甜度減量會較順口.
香辣:蠻新鮮的口味.黑胡椒口味不油膩好吃.對大人來說辣度還好,但對小小孩而言吃多就覺得太辣.
回購率:90%
非常感謝魔樹手工玉米花-小港店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商品:
美式原味 / 巧克力 / 焦糖 / 起司
試吃心得(建議):吃起來相當的酥脆好吃,吃起來也很香,但是吃不太出來口味,希望口味能再加重些!
非常感謝魔樹手工玉米花-小港店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回購率:85%
試吃商品 :
香辣--- 甜鹹甜鹹的~挺不錯吃ㄉ啦!!!不會吃膩...
巧克力--- 不會太甜~對我來說剛剛好~~~
焦糖--- 比起其他口味,這ㄍ甜度似乎高嚕些!!可是好香唷....我們
都喜歡!!!
起司--- 香香的~甜度也ok!!!跟香辣的一樣,不容易吃膩~~~
回購率 : 90%
非常感謝魔樹手工玉米花-小港店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