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金門帶回來~聖祖貢糖
1 (8個項目)
不知道您有去過金門嗎?!
還是有哪位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呢~~
金門好玩嗎?! 我沒去過呢~這個月底要跟公司去員工旅遊哩 . . . . ![]()
想請教~有啥一定要吃?! 或一定要買的呢?!
這一月底二約初的天氣~那邊冷不冷呀?! 去那邊旅遊有什麼物品要自己帶去的呢?! 謝謝^^
去金門玩 ,導遊都會帶妳們去名產店血拼,但是賣的名產內容量要注意一下.....
一樣是貢糖一般是500g 一包(1包100),
但是帶你們去的旅遊商店可能只有100多克裡面大概10個貢糖...實在差很大...
可以晚上自由時間再出去逛逛,貨比3家不吃虧..
金門名產有貢糖,牛肉乾,麵線,鋼刀,,還有牛肉麵也很有名喔!
希望對妳有幫助,,,旅途愉快~
我在民國92年時有去過一趟~2天1夜自助行~那2天就是騎著租來的機車四處看看
雖然沒啥好逛的,但我很喜歡那邊寧靜純樸的感覺~有機會還想再去~
1 (8個項目)
![簡小貞 [avvcd86] (864)](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17/100_5217_5858.png)
![小薇 [good2001520] (20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29/100_18629_826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