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金門帶回來~聖祖貢糖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1/10 發表
0人 0人

12月底家人從金門帶回

聖祖─豬腳貢糖*1包100元

有限期限:2010.02.07

有誰要請留言~

 

2F

2010/1/10 發表
0人 0人

小貞,有人要了嗎?

沒人我…我要!

讓我懷念一下初戀…哈哈!

3F

2010/1/10 發表
0人 0人

葳~要嘛

有空CALL我就可以來拿囉~

4F

2010/1/10 發表
0人 0人

貞︰

嗯,謝謝。

我接收了。

錢我先匯好了,比較方便。

我有妳的帳號,等等就匯!

這幾天有出門的話再打電話問妳在不在家。

 

2010/1/10 發表
0人 0人

不知道您有去過金門嗎?!

還是有哪位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呢~~

金門好玩嗎?! 我沒去過呢~這個月底要跟公司去員工旅遊哩 . . . .

想請教~有啥一定要吃?! 或一定要買的呢?!

這一月底二約初的天氣~那邊冷不冷呀?! 去那邊旅遊有什麼物品要自己帶去的呢?! 謝謝^^

6F

2010/1/11 發表
0人 0人

去金門玩 ,導遊都會帶妳們去名產店血拼,但是賣的名產內容量要注意一下.....

一樣是貢糖一般是500g 一包(1包100),

但是帶你們去的旅遊商店可能只有100多克裡面大概10個貢糖...實在差很大...

可以晚上自由時間再出去逛逛,貨比3家不吃虧..

金門名產有貢糖,牛肉乾,麵線,鋼刀,,還有牛肉麵也很有名喔!

希望對妳有幫助,,,旅途愉快~

 

7F

2010/1/11 發表
0人 0人

我沒去過....

但我媽說不太好玩

烤紫菜酥..我家兒子說好吃比海苔還棒(個人感覺喔)

 

8F

2010/1/11 發表
0人 0人

我在民國92年時有去過一趟~2天1夜自助行~那2天就是騎著租來的機車四處看看

雖然沒啥好逛的,但我很喜歡那邊寧靜純樸的感覺~有機會還想再去~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