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土城 ♡ 愛的家族 ♡ 9兩重超大香雞排試吃心得

2010/1/19 發表 (2010/1/19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廠商提供優惠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依訂購的商品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與心得建議

超大香雞排: 不需退冰就能輕鬆炸好雞排蠻方便的,而且炸好吃起來香酥可口還不錯吃。

 

無骨鹹酥雞:

超大深海魷魚

 

 

 

 

 

 

 

 

 

 

 

 

2010/1/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廠商提供優惠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與心得建議

超大香雞排:雞排真的蠻大片,肉質也不錯,但是退冰後從包裝拿出時外層裹的粉都黏在塑膠套上了,下鍋一炸很容易就皮肉分離,造成烹調時的困擾,若能改進會更好。

3F

2010/1/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各位的捧場,雞排不能退冰喔~一定要從冷凍拿出來後立即下鍋油炸~

這樣粉才不會黏在塑膠袋上^^

4F

2010/1/1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與心得建議 :

超大香雞排 :第一眼看到就嚇一跳 , 怎麼那麼大塊阿 , 很好炸一下就熟了 , 很像脆皮雞排的感覺 , 吃起來肉質很新鮮 ,可是醃製的味道沒有很入味 , 這點可以再加強 , 大致上都還不錯喔 ^~^

2010/1/19 發表
0人 0人

來不及告訴我媽...不用退冰

結果炸起來的粉變的糊糊的

不過.肉還蠻嫩的~

份量也夠~

6F

2010/1/20 發表
0人 0人

雞排面積:普通~跟外面炸雞排大小差不多,一片33.-如果加上工錢跟瓦斯.炸油等等,說實

                   在的不算便宜!!

雞排口味:並沒有醃至入味,所以沒有加醬料或胡椒粉真的沒味道!

雞排肉質:雖說雞胸肉本來就沒雞腿嫩,可是這次買的雞排肉質算是普普~有點澀!

整體來說我不會想回購了

 

7F

2010/1/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與心得建議

超大香雞排:薄薄ㄉ很方便炸熟,想吃就可以吃,不用出去外面買,很方便。

                       肉質和味道還算可以。

                     

8F

2010/1/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與心得建議

超大香雞排: 真的很大一片,肉和粉的厚度吃起來很有咬感,比較吃不出雞排本身的香,需加上附的醬+胡椒粉才有味道!

感謝廠商提供優惠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9F

2010/1/2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各位的捧場..

寫下試吃產品與心得建議:

讓我們有更多的改進空間.使我們更加進步.

 謝謝各位支持與指教

10F

2010/1/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與心得建議

超大香雞排: 店家的包裝很不錯, 感覺乾淨衛生, 雞排也很好炸,

第一次嘗試不退冰的炸法,  想不到還挺成功的~

吃起來就和外面賣的雞排一模一樣, 若是能常有優惠價,

相信回購率會更高~~

                    感謝廠商提供優惠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