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sandy團♣

1F

2010/3/1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發表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 ♤ ♣ ♧ ♠ ♤ 無固定格式,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 ♤ ♣ ♧ ♠ ♤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10/3/1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肉很嫩,我用烤的,還不賴

 

回購率:70%(看價格)

3F

2010/3/17 發表 (2010/3/17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

        因為店家是給生食,所以拿回家後自己現炸,感覺比較新鮮且酥脆。味道還不賴,但稍嫌鹹,比較適合配飯吃,不適合單獨食用。

 

回購率:70%

4F

2010/3/18 發表
0人 0人

肉很嫩 好好吃喔 ^^

5F

2010/3/1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辛苦店家大方提共試吃品

試吃心得:肉很嫩  很棒又方便處理 

回購率:80%(看價格)

6F

2010/3/1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辛苦及店家大方提共試吃品

試吃心得:肉嫩、 口感好、 又方便好處理 。

回購率:85%(看價格)

7F

2010/3/18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

試吃心得:肉很嫩又方便處理~小朋友都很愛吃勒~ 

回購率:80%(看價格)

8F

2010/3/1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共試吃品

試吃心得:好好吃ㄜ 肉嫩、 超方便又好處理 。

回購率:85%(看價格)

9F

2010/3/1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共試吃品

試吃心得:老闆用心又大方 肉質好、口味佳 又方便也好處理 謝謝。

回購率:85%(看價格上網看好像兩片55價位太高)

10F

2010/3/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主購辛苦及店家大方提共試吃品

試吃心得:肉很嫩、 口感特別、 又好料理 。

回購率:85%(看價格)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