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sandy團♣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發表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 ♤ ♣ ♧ ♠ ♤ 無固定格式,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 ♤ ♣ ♧ ♠ ♤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心得:
因為店家是給生食,所以拿回家後自己現炸,感覺比較新鮮且酥脆。味道還不賴,但稍嫌鹹,比較適合配飯吃,不適合單獨食用。
回購率:70%
感謝主購及店家大方提共試吃品
試吃心得:老闆用心又大方 肉質好、口味佳 又方便也好處理 謝謝。
回購率:85%(看價格上網看好像兩片55價位太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