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新竹貪吃喵】試吃泡泡龍爆米花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5/6 發表
0人 0人

請團員們寫下您試吃後的心得~ 順便幫喵推個文吧~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希望團員別辜負店家的用心,發表試吃後的感想喔!

 試吃商品:【泡泡龍爆米花】(請團員自行填寫試吃口味)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2F

2010/5/6 發表
0人 0人

甘梅粉的爆米花還不錯回購率:80%

3F

2010/5/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泡泡龍爆米花】美式焦糖

口感酥脆.但吃太多會膩.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4F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美式焦糖 好吃 回購率:70%

5F

2010/5/7 發表
0人 0人

我拿到的是椒鹽芥茉,拿到POPCOIN時覺得鹹ㄉ爆米花好吃ㄇ???

吃了幾顆之後,不錯ㄋㄟ....邊開車邊吃,其中有一顆芥茉有點多,被嗆ㄌㄧ下...

基本上很不錯歐...有機會我會回購的.....加油!~!

6F

2010/5/8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口味的兒子吃說很好吃,要我再買!

我試吃了五香蒜味,原本我不喜歡鹹的爆米花,但是這個口味很不錯吃

回購率:80%

謝謝!

 

7F

2010/5/8 發表 (2010/5/8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商品:【泡泡龍爆米花】美式焦糖 巧克力 起士

起士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是甜的..

美式焦糖還不錯吃

巧克力是我三種中最喜歡的

整體而言

跟電影院比起來沒差多少

回購率:60%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