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竹貪吃喵】試吃泡泡龍爆米花心得.....
1 (7個項目)
請團員們寫下您試吃後的心得~ 順便幫喵推個文吧~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希望團員別辜負店家的用心,發表試吃後的感想喔!
試吃商品:【泡泡龍爆米花】(請團員自行填寫試吃口味)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我拿到的是椒鹽芥茉,拿到POPCOIN時覺得鹹ㄉ爆米花好吃ㄇ???
吃了幾顆之後,不錯ㄋㄟ....邊開車邊吃,其中有一顆芥茉有點多,被嗆ㄌㄧ下...
基本上很不錯歐...有機會我會回購的.....加油!~!
試吃商品:【泡泡龍爆米花】美式焦糖 巧克力 起士
起士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是甜的..
美式焦糖還不錯吃
巧克力是我三種中最喜歡的
整體而言
跟電影院比起來沒差多少
回購率:60%
1 (7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