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金時代西點麵包
老闆娘答應桃園縣市只要滿2000元以上
隔天專人送達
-------------------------------------------------------------
滿兩千 大概是指桃園市區到台茂吧
上次我跟我同學一起定
我同學公司在南崁 就星期五到貨
而我在大園老闆卻說我的地點太遠...要等寄宅配
要等到星期一
說真的 這樣感覺很差~"~
老闆 作不到 話就不要說的太滿!!
隔天專人送達
-------------------------------------------------------------
滿兩千 大概是指桃園市區到台茂吧
上次我跟我同學一起定
我同學公司在南崁 就星期五到貨
而我在大園老闆卻說我的地點太遠...要等寄宅配
要等到星期一
說真的 這樣感覺很差~"~
老闆 作不到 話就不要說的太滿!!
周五的時候團到了法國麵包跟大蒜,
目前先把大蒜吃完~~了 :D 我愛大蒜~
大蒜的部份,
麵包的口感很扎實,大蒜味很香濃~
大夥還說:要去約會的不能嗑!免得燻人~~哈哈哈!
當晚把沒吃完的部份拿去冰箱冰起來,
隔天享用,還來不及拿去烤箱烤,馬上就吃掉了,味道沒有變,算是不錯吃的大蒜麵包喔!(價格也比外面便宜了10元左右)
至於法國的部份~~只有買了當天嚐了一口,很像蘋果麵包,然後奶油的味道還不錯,
不會很膩。
但重點是想要嚐嚐,烤過之後的口感~
烤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目前先把大蒜吃完~~了 :D 我愛大蒜~
大蒜的部份,
麵包的口感很扎實,大蒜味很香濃~
大夥還說:要去約會的不能嗑!免得燻人~~哈哈哈!
當晚把沒吃完的部份拿去冰箱冰起來,
隔天享用,還來不及拿去烤箱烤,馬上就吃掉了,味道沒有變,算是不錯吃的大蒜麵包喔!(價格也比外面便宜了10元左右)
至於法國的部份~~只有買了當天嚐了一口,很像蘋果麵包,然後奶油的味道還不錯,
不會很膩。
但重點是想要嚐嚐,烤過之後的口感~
烤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烤過的法國,呈現皮酥內軟的口感,
奶油的味道有點點稍嫌膩,不過有鹹甜的口味綜合之後,還算OK。
不過比較建議搭配著熱飲~~應該會粉幸福吧
未烤的法國,口感比較扎實,真的還蠻像蘋果麵包ㄋ~~
但是奶油就比較不會那麼膩。
:)
奶油的味道有點點稍嫌膩,不過有鹹甜的口味綜合之後,還算OK。
不過比較建議搭配著熱飲~~應該會粉幸福吧
未烤的法國,口感比較扎實,真的還蠻像蘋果麵包ㄋ~~
但是奶油就比較不會那麼膩。
:)
法國麵包(回購率低)
未烤過吃起來口感普通像羅宋麵包***普通普通沒特色
烤過後吃起來就酥酥的但奶油稍嫌少了點***很香
毛毛蟲(回購率低)
so!so!還好
大蒜麵包(不錯吃)想吃在跟團ㄌ
蒜味很香ㄡ!烤過更好吃
未烤過吃起來口感普通像羅宋麵包***普通普通沒特色
烤過後吃起來就酥酥的但奶油稍嫌少了點***很香
毛毛蟲(回購率低)
so!so!還好
大蒜麵包(不錯吃)想吃在跟團ㄌ
蒜味很香ㄡ!烤過更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