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金時代西點麵包

1F

2008/5/23 發表
0人 0人
(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2F

2008/6/3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是覺得還好ㄟ,烤過後有好吃點囉!

3F

2008/6/17 發表
0人 0人
法國麵包~
還是剛出爐的比較好吃
隔天才會到貨的~~
都有點變一點點硬

4F

2008/6/24 發表
0人 0人

個人覺得法國麵包蠻普通的

回購率:0%

5F

2008/6/27 發表
0人 0人
法國麵包,乾乾的,蠻普通的 .... 沒有特別

可能是期望太高了吧,吃下第一口就有點失望了

6F

2008/7/1 發表
0人 0人
老闆娘答應桃園縣市只要滿2000元以上

隔天專人送達
-------------------------------------------------------------
滿兩千  大概是指桃園市區到台茂吧

上次我跟我同學一起定

我同學公司在南崁 就星期五到貨

而我在大園老闆卻說我的地點太遠...要等寄宅配

要等到星期一

說真的  這樣感覺很差~"~

老闆  作不到 話就不要說的太滿!!

7F

2008/7/6 發表
0人 0人
周五的時候團到了法國麵包跟大蒜,
目前先把大蒜吃完~~了 :D 我愛大蒜~

大蒜的部份,
麵包的口感很扎實,大蒜味很香濃~
大夥還說:要去約會的不能嗑!免得燻人~~哈哈哈!
當晚把沒吃完的部份拿去冰箱冰起來,
隔天享用,還來不及拿去烤箱烤,馬上就吃掉了,味道沒有變,算是不錯吃的大蒜麵包喔!(價格也比外面便宜了10元左右)

至於法國的部份~~只有買了當天嚐了一口,很像蘋果麵包,然後奶油的味道還不錯,
不會很膩。
但重點是想要嚐嚐,烤過之後的口感~
烤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8F

2008/7/7 發表
0人 0人
烤過的法國,呈現皮酥內軟的口感,
奶油的味道有點點稍嫌膩,不過有鹹甜的口味綜合之後,還算OK。

不過比較建議搭配著熱飲~~應該會粉幸福吧

未烤的法國,口感比較扎實,真的還蠻像蘋果麵包ㄋ~~
但是奶油就比較不會那麼膩。

:)

9F

2008/7/16 發表
0人 0人
很油...拿到手上,不一會兒,滿手都是油
CCY (58)

10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法國麵包(回購率低)
未烤過吃起來口感普通像羅宋麵包***普通普通沒特色
烤過後吃起來就酥酥的但奶油稍嫌少了點***很香
毛毛蟲(回購率低)
so!so!還好
大蒜麵包(不錯吃)想吃在跟團ㄌ
蒜味很香ㄡ!烤過更好吃
1 2 3 下一頁» (2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