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小港五甲合購團甜心餅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各位團友在吃完後寫下心得

 

試吃品:甜心餅

 

心得:外酥內軟~內餡隱約帶有點蜂蜜的味道~真的好吃~有點小麻煩是一邊吃會一邊掉屑屑所以吃的時候要很小心~免得掉的滿地都是~個人覺得甜心餅比牛舌餅好吃很多

 

建議:因包裝是紫色的~

所以印在上面的保存期限不是很明顯~

如果能印大一點或在盒子上也印上保存期限就更好了

 

回購率:90%

 

2F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品:甜心餅

覺得甜度有點太甜ˇˇ~皮很酥~只要改善一下甜度^^~就太好了

回購率:85%

3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甜心餅

覺得有點甜~味道還不錯

回購率:80%

4F

2009/11/26 發表 (2009/11/26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品:甜心餅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品~

 

打開包裝有一股牛奶酥餅的香味, 我喜歡^^

內餡吃起來蜂蜜味很重, 有點甜,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外皮很酥,不會太油膩, 但很容易掉屑屑

整體來說味道搭配起來有70分的美味, 感覺就像味道重了點的蜂蜜口味太陽餅

 

紫色外包裝挺美觀的,但外盒跟小包裝一整個都是紫色看起來就有點過頭

建議外盒可以加點別的顏色,拿來送禮看起來會更讓收禮人高興

 

回購率: 自己買來吃 60%(因為太會掉屑, 我潔癖) , 買來送禮 80%

5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甜心餅

 

心得:很會掉屑,甜度剛剛好,如果能有一點Q勁那更好耶...

  

回購率:90%

6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甜心餅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品~

                              ~及辛苦的主購 ~    

外酥內軟,內餡帶有蜂蜜味, 是甜一點,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外皮很酥,不會讓人感到太油膩, 但很容易掉屑屑^^

 

回購率:  80%

7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甜心餅

心得:包裝很精美~很適合拿來送禮

       餅皮硬脆搭配內饀吃起來口味還不錯,味道也蠻香的

       不過很容易掉屑~吃起來不太方便

回購率:80%(試價位而定)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和

謝謝辛苦的主購

8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品:甜心餅

心得:就包裝而言~看的出有用心過唷~有古早味的影子~吃下去~綿綿的餅皮真是讓我下一跳~怎麼有辦法這麼酥~內饀也很優秀~吃的到濃濃的蜂蜜香~~還蠻有味道的~整體而言都很不錯唷~只不過不支原價是多少~~

回購率:90%(試價位而定)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和

謝謝辛苦的主購

9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甜心餅

心得:外酥內軟,內餡不會很甜,外皮很綿細,吃起來不會很乾,整體而言很不錯,

是很可口的傳統甜點,唯一的缺點就是很會掉屑屑.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辛苦的主購

10F

2009/11/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品:甜心餅

 

心得:感覺很順口很好吃~連不愛吃甜食的我的覺得不錯喔~

 

回購率:80% 如果有促銷那更好囉~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