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小港五甲合購團甜心餅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各位團友在吃完後寫下心得
試吃品:甜心餅
心得:外酥內軟~內餡隱約帶有點蜂蜜的味道~真的好吃~有點小麻煩是一邊吃會一邊掉屑屑
所以吃的時候要很小心~免得掉的滿地都是~個人覺得甜心餅比牛舌餅好吃很多
建議:因包裝是紫色的~
所以印在上面的保存期限不是很明顯~
如果能印大一點或在盒子上也印上保存期限就更好了![]()
回購率:90%
試吃品:甜心餅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品~
打開包裝有一股牛奶酥餅的香味, 我喜歡^^
內餡吃起來蜂蜜味很重, 有點甜,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外皮很酥,不會太油膩, 但很容易掉屑屑
整體來說味道搭配起來有70分的美味, 感覺就像味道重了點的蜂蜜口味太陽餅
紫色外包裝挺美觀的,但外盒跟小包裝一整個都是紫色看起來就有點過頭
建議外盒可以加點別的顏色,拿來送禮看起來會更讓收禮人高興
回購率: 自己買來吃 60%(因為太會掉屑, 我潔癖) , 買來送禮 80%
試吃品:甜心餅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品~
~及辛苦的主購 ~
外酥內軟,內餡帶有蜂蜜味, 是甜一點,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外皮很酥,不會讓人感到太油膩, 但很容易掉屑屑^^
回購率: 80%
試吃品:甜心餅
心得:包裝很精美~很適合拿來送禮
餅皮硬脆搭配內饀吃起來口味還不錯,味道也蠻香的
不過很容易掉屑~吃起來不太方便
回購率:80%(試價位而定)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和
謝謝辛苦的主購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品:甜心餅
心得:就包裝而言~看的出有用心過唷~有古早味的影子~吃下去~綿綿的餅皮真是讓我下一跳~怎麼有辦法這麼酥~內饀也很優秀~吃的到濃濃的蜂蜜香~~還蠻有味道的~整體而言都很不錯唷~只不過不支原價是多少~~
回購率:90%(試價位而定)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和
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品:甜心餅 心得:外酥內軟,內餡不會很甜,外皮很綿細,吃起來不會很乾,整體而言很不錯, 是很可口的傳統甜點,唯一的缺點就是很會掉屑屑.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辛苦的主購


![羅苡軒 [ann12172001] (8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27/100_113927_301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