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新店緣滿意合購團吃『米羅西點』心得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2/29 發表 (2009/12/29 更新)
0人 0人

感謝『米羅』熱心提供試吃品..

收到包裹時,可愛的圖騰~

雪藏戚風一盒6入

超多的內餡,加上戚風的柔棉蛋糕體~很豐富

口感上也不若一般的甜膩,份量算蠻足的!

手工鮮奶酪

也是6入一盒

封口不夠密實,有幾杯都外露了!

鮮奶油+奶酪

奶香的程度,應可再多一些~

奶酪體屬於QQ而非水嫩型,算是比較不同於一般的口感~

 

整體上覺得『米羅』的產品不會過甜(這點我最喜歡)~~

只是價格方面,建議再斟酌~

 

 

2F

2009/12/29 發表
0人 0人

很感謝你的心得分享,有關於您提到的包裝問題我們會再做改進!

2010/1/7 發表
0人 0人

我是台中市西屯區主購

我有收到試吃

在這裡一起寫心得

 

奶酪:

奶酪的口感比較好,不會太甜,用料扎實,我很喜歡。但是價格太貴了,一杯就要40元,在合購的市場上有點偏高,會影響買氣。

雪藏戚風

戚風蛋糕的口感較乾,但是奶醬很多也很好吃,重點是不甜不膩,蛋糕體再綿密一些會更加分。

整體來說,用料實在,不會太甜,如果價格再降一些,應該回購率會很高。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並祝店家生意興隆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