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台中市西屯區試吃[臭豆腐羹及水餃]心得

2009/11/1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勁爆美食---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臭豆腐水餃、九層塔水餃、臭豆腐羹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建議: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p.s最後推一下這篇文章吧

2F

2009/11/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勁爆美食---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臭豆腐水餃、九層塔水餃、臭豆腐羹

試吃心得:

一開始看到這樣商品時,想說真的可以吃嗎?

不果看到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和平常的水餃和羹,長的一樣啦![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 哈!]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那濃濃的臭豆腐味 哈~ [超級酷的啦!!]

水餃有點辣,羹有點酸,但是加在一起,很好吃!![GOOD!!]

建議:對於剛剛說的辣和酸可以做小小的改變啦!綜合一下,應該會很不錯!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商家提供試吃

 

 

2009/11/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勁爆美食---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臭豆腐水餃、九層塔水餃、臭豆腐羹

試吃心得:是素食的但個人覺得臭豆腐羹雖很好吃,臭豆腐水餃就還好没有特別驚豔

回購率:8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4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臭豆腐水餃、九層塔水餃、臭豆腐羹

試吃心得:賣相是還好啦.我覺得皮薄煮起來感覺看起來還不錯吃(本人喜歡吃皮薄的)實際上我覺得還不錯吃

回購率:85%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5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真的賣相還好.東西是還不錯吃.

回購率:80%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6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勁爆美食---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臭豆腐水餃、九層塔水餃、臭豆腐羹

試吃心得:我把水餃家在羹裡面吃,還不錯耶~~很像深坑的豆腐羹

回購率: 85%

建議:可以加肉絲直接出葷食產品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7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勁爆美食---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臭豆腐水餃、九層塔水餃、臭豆腐羹

試吃心得:水餃我覺得還好,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羹我比較喜歡

回購率: 80%

建議:無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勁爆美食---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臭豆腐水餃、九層塔水餃、臭豆腐羹

試吃心得:我也覺得還好而已,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九層塔水餃比臭豆腐水餃好吃一點

回購率: 40%

建議:無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9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勁爆美食---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臭豆腐水餃、九層塔水餃、臭豆腐羹

試吃心得:臭豆腐水餃我覺得吃不習慣,不喜歡,我想我還是吃正常版的水餃好了,臭豆腐羮還可以,跟一般的羮差不多,料還蠻多的,若是葷的更好

回購率: 50%

建議:多個葷的選擇更好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10F

2009/11/2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團員將試吃心得寫下,給老闆最中肯的建議

 感謝  ---勁爆美食---   提供試吃

試吃口味:臭豆腐水餃、九層塔水餃

試吃心得:臭豆腐的味道不夠,吃不吃水餃包臭豆腐的感覺,

                 九層塔水餃~的味道 夠,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回購率: 40%

建議:水餃種類可以多點,可更創新!加油

再次感謝辛苦的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1 2 下一頁» (1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