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阿舍乾麵-彰化市團
想請問一下,最近有主購要開彰化市的阿舍乾麵嗎?
(現在訂,交期是明年2月,過完年後.)
好心的B大林.....在呼喚妳啦~~
綺蘭再開團明年2月的啦
綺蘭~~開阿舍團~~開阿舍團
要不然我又沒開過團,若開阿舍,貨又要明年2月才到貨,
我怕.....沒人跟.............更怕........被誤認為是詐財![]()
開阿舍團,真的是很可怕,光搬貨.分裝.取貨就是大工程.
很佩服"敢"開阿舍團的主購.給你們加加油![]()
![]()
綺蘭,後來我和tina有跟到阿舍了.(因為善良的Y大恰好有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