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水餃心得報告
1 (3個項目)
回應 z666666:
報告阿布~ 水餃皮Q料香.好吃夠味炸餛飩~內餡吃不出是素的.很成功阿布妳炒料的功夫很棒喔!
親愛的貝比~這是我公公的產品~我會跟他說~讓他高興一下啦^^
公公二十年老經驗~阿布這把功夫還沒學成哩![]()
光看到製作過程~頭先變大2倍~有夠麻煩~ 單是餛飩~真的好吃啦![]()
阿布妳好~
剛剛到妳的商店逛了一圈.辣味包子有含蛋嗎?因為我沒有吃蛋
再請問炸餛飩+水餃也不含蛋嗎?
頭變大會更聰明.阿布賺到了.
可以少奮鬥20年
賺翻了.
1 (3個項目)
![欣之味素食烘焙坊 [z666666] (24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3/100_53893_3182.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