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試吃-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經典巧克力

請有買試吃的捧友~請真誠的寫下您的感覺! 感恩啦~~ 就簡單分享啦 商家提供試吃是希望想多參考消費者的意見 與心聲 ,作為改良商品美中不足之處~不要辜負上進店家 的用心捏~ 請大家給予誠心的建議與回應, 請互相尊重不可故意中傷 店家;請盡量勿與同類商品做比較 ~
~請大家分享一下咩~這樣下次其他人想訂可以參考~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
經典巧克力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
建議是店家進步的動力~為鼓勵店家開放試吃~請大家踴躍發表~謝謝各位:)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經典巧克力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是還不錯吃啦,但是覺得有點小塊吔,然後我覺得是有點太甜,吃兩口就得喝水,如果是下午茶有配飲料,那大概就ok,巧克力是蠻濃。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 當然是覺得有點貴,價格要再有親和力一點喲!80%
還是很謝謝店家和辛苦的主購哦!
謝謝主購熱心辛苦和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有淡淡抹茶味!不甜不膩!我還吃到蠻大顆的香軟的栗子!沒吃到麻吉(可惜)!
那抹茶味在吃完蛋糕後還停留我口中許久!嗯!好吃的沒話說!
店家很用心~~~包裝的很好!還附送小湯匙!值得稱讚!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 ~~80%(另 20%請主購幫我们爭取價格親民點!)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有一點普通,說不出好吃在哪!但也不難吃!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60%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不錯吃呦~抺茶味真的很香,吃完口齒留香,有附小湯匙嗎,但我的沒有,所以用手拿會有點黏手啦~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有點小貴哪 ,回購率 70%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經典巧克力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我覺得蠻好吃ㄉ,巧克力很香很濃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 70%
是很好吃 但價格略貴了些
謝謝店家和主購 ^^!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經典巧克力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巧克力味道很香,不過太小塊了,以試吃而言...貴了點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20%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綠茶味道很濃.第一口覺得還好.但是越吃越不錯喔...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 覺得有點小貴,80%
謝謝店家和辛苦的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