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試吃-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經典巧克力

2009/12/4 發表
0人 0人

請有買試吃的捧友~請真誠的寫下您的感覺! 感恩啦~~

就簡單分享啦 ~請大家分享一下咩~這樣下次其他人想訂可以參考~

 

商家提供試吃是希望想多參考消費者的意見心聲 ,作為改良商品美中不足之處~不要辜負上進店家 的用心捏~

請大家給予誠心的建議與回應, 請互相尊重不可故意中傷 店家;請盡量勿與同類商品做比較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

經典巧克力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

 


建議是店家進步的動力~為鼓勵店家開放試吃~請大家踴躍發表~謝謝各位:)

 

 

2F

2009/12/4 發表
0人 0人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經典巧克力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是還不錯吃啦,但是覺得有點小塊吔,然後我覺得是有點太甜,吃兩口就得喝水,如果是下午茶有配飲料,那大概就ok,巧克力是蠻濃。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 當然是覺得有點貴,價格要再有親和力一點喲!80%

 

還是很謝謝店家和辛苦的主購哦!

 


3F

2009/12/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熱心辛苦和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有淡淡抹茶味!不甜不膩!我還吃到蠻大顆的香軟的栗子!沒吃到麻吉(可惜)!

那抹茶味在吃完蛋糕後還停留我口中許久!嗯!好吃的沒話說!

 店家很用心~~~包裝的很好!還附送小湯匙!值得稱讚!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 ~~80%(另  20%請主購幫我们爭取價格親民點!)

 

4F

2009/12/4 發表
0人 0人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有一點普通,說不出好吃在哪!但也不難吃!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60%

2009/12/4 發表
0人 0人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不錯吃呦~抺茶味真的很香,吃完口齒留香,有附小湯匙嗎,但我的沒有,所以用手拿會有點黏手啦~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有點小貴哪 ,回購率 70%

6F

2009/12/4 發表
0人 0人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經典巧克力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我覺得蠻好吃ㄉ,巧克力很香很濃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       70%

是很好吃  但價格略貴了些

 

謝謝店家和主購 ^^!

2009/12/4 發表
0人 0人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口感很綿密,不過沒有什麼抹茶味道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30% ,價格太貴囉~

8F

2009/12/4 發表
0人 0人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經典巧克力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巧克力很香濃,不過沒有多特別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0%      

9F

2009/12/4 發表
0人 0人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經典巧克力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巧克力味道很香,不過太小塊了,以試吃而言...貴了點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20%      

10F

2009/12/7 發表
0人 0人

1) 請問您試吃的商品為何:

 

抺茶栗子麻糬乳酪蛋糕


(2) 請問吃起來有什麼感覺? 好吃嗎? 什麼讓您覺得好吃呢?

若覺得不好吃,您覺得可能是什麼問題? 您建議怎麼改進比較好呢?

綠茶味道很濃.第一口覺得還好.但是越吃越不錯喔...


(3) 請問您認為這項產品的 C/P 值如何?

(請以商品的售價/試吃感覺,您覺得值得購買的指數%)

回購率 % 覺得有點小貴,80%

 

謝謝店家和辛苦的主購!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