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仁武&鳥松合購小棧~甜心餅試吃心得

1F

2009/11/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心得建議:

購買意願:

 

 

2F

2009/11/24 發表
0人 0人

剛試吃.結果都屑屑較多.

吃到滿地都是,

不過還不錯吃.但有點小塊啦.

3F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心得建議:整體來講..內餡甜甜的..小Q.很好吃!!..外皮且也很酥喔!

購買意願:85%

4F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這類的酥皮餅.個人試吃的感覺.皮很酥很好吃.內餡QQ的.但.太甜了.內餡香味如果可以再濃一點會更好.

購買意願:70%

5F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表皮香酥內餡小甜不錯吃

回購率80%

6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不錯吃,內餡甜度可接受

回購率80%

7F

2009/11/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外皮太鬆,所以感覺屑屑很多,內餡似乎沒有很多甜甜的感覺.

回購率:70%

8F

2009/11/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甜心餅

心得建議:外皮酥酥的很好吃,內餡有點過甜,但QQ的還不錯吃。

購買意願:75%

9F

2009/11/27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外皮酥~

內餡甜~ 以我比較不愛吃甜的人來說~有些過甜~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想如果微波一下~或烤箱小烤一下~應該會更好吃

回購率~70%

10F

2009/1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 甜心餅

甜甜的不錯吃,不過很會掉屑屑

回購率75%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