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仁武&鳥松合購小棧~甜心餅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這類的酥皮餅.個人試吃的感覺.皮很酥很好吃.內餡QQ的.但.太甜了.內餡香味如果可以再濃一點會更好.
購買意願: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外皮酥~
內餡甜~ 以我比較不愛吃甜的人來說~有些過甜~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想如果微波一下~或烤箱小烤一下~應該會更好吃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 甜心餅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這類的酥皮餅.個人試吃的感覺.皮很酥很好吃.內餡QQ的.但.太甜了.內餡香味如果可以再濃一點會更好.
購買意願:7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外皮酥~
內餡甜~ 以我比較不愛吃甜的人來說~有些過甜~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想如果微波一下~或烤箱小烤一下~應該會更好吃
回購率~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