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麻豆陳氏試吃紅酒桂圓麵包
1 (10個項目)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吃
覺得店家產品是值得推薦給更多朋友的話, ![]()
請在右上角的"推"給按一下. 謝謝您喔!!![]()
~請各位團友寫下您的心得及建議 ![]()
試吃商品:紅酒桂圓麵包

別忘了~分享完後,右上角給它"推"一下唷!!
酥香的麵包皮加上鬆軟的內層~有著淡淡的紅酒香與分佈於內層整顆的桂圓肉,越嚼越香,是一款不錯的養身麵包! 桂圓有不同於葡萄乾的香味 感覺重量太輕 不夠札實
口感上屬於歐式麵包,適合細嚼慢嚥,用料很大方,有很多桂圓,至於紅酒的香氣,則沒有明確感受,如果不說可能會以為是單純的歐式桂圓麵包,還是十分感謝店家跟主購給了我這次試吃的機會,謝謝。
因不同於香蒜麵包有醬可塗抹,所以麵包感覺較為偏乾,用料雖吃得到整顆龍眼乾但量不夠,紅酒的香氣也不足且與麵包體的融合度不夠,覺得是在吃兩樣東西,與想像的落差很大,不過仍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
1 (10個項目)




![阿文 [HD1109] (10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33/100_280033_80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