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馬家麵館 珍味紅燒牛腩麵/豬肉酢醬麵/牛肉湯餃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1/21 發表
0人 0人

歡迎大家分享試吃後心得,給予家族成員/店家做為參考~

不限字數,請隨意分享~

2F

2009/11/21 發表 (2009/11/24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希望大家吃得開心!!!

 

紅燒牛腩麵:牛腩好吃且店家給的量很多,但湯頭稍微清淡,

                        口味偏清燉牛肉麵,吃不太出來紅燒的味道,

                        手工拉麵份量很夠,一份可以吃很飽!!

 

豬肉酢醬麵:酢醬的肉醬及豆干末切的太細了,會影響口感,

                        麵條份量很多,煮好變很大一碗,很Q彈,

                        以試吃價來說,物超所值喔!!

 

牛肉湯餃:牛肉湯清甜不油,搭配牛肉水餃,讓人吃完還想再吃。

整體評價:4.5顆星~~

 

2009/11/22 發表
0人 0人

紅燒牛腩麵:清淡的口味.我爸媽很愛~

豬肉酢醬麵:豆乾切的太細 所以 吃起來口感稍微差了一點...不過 我家2個兒子 非常愛...

牛肉湯餃:等我吃.... 

回購率......兒子 爸媽想吃 我就買~

4F

2009/11/22 發表
0人 0人

紅燒牛腩麵湯頭清香,喝得出原汁製作(非坊間牛骨粉),拉麵Q彈,

                         牛條夠大塊但味道稍嫌不足,唯一可惜之處。

豬肉酢醬麵待補

牛肉湯餃待補

5F

2009/11/23 發表
0人 0人

首先感謝vickyi的辛苦....和店家大方試吃價

 

紅燒牛腩麵:
牛腩我也覺得好吃,湯頭真的稍嫌清淡,覺得不是紅燒像清敦
(拉麵不錯吃)               

牛肉湯餃:老爺和少爺都說好吃...(歐巴桑我還沒吃)

2009/11/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完了喔~終於可以上來寫心得了

豬肉酢醬麵:拉面很好吃,豆乾是切小了一點...不過味道很夠

紅燒牛腩面:湯頭淡了一點,牛腩也有點爛,不過拉面一樣好吃

謝謝主購跟老闆喔

如果上述小小缺點改進,我一定會在回購的啦

7F

2009/12/3 發表
0人 0人

紅燒牛腩麵:我喜歡湯頭的味道,牛肉也很好吃,拉麵一直都不是我愛的麵體就不說它了

豬肉酢醬麵:我把醬包加熱後拿來拌進白稀飯裡,早餐就配這一味就覺得很豐盛

 

回購率:看價格

8F

2009/12/2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vickyi:

 

歡迎大家分享試吃後心得,給予家族成員/店家做為參考~ 不限字數,請隨意分享~

 

 

 已推出年前感恩折扣價囉.歡迎來開團囉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