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馬家麵館 珍味紅燒牛腩麵/豬肉酢醬麵/牛肉湯餃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希望大家吃得開心!!!
紅燒牛腩麵:牛腩好吃且店家給的量很多,但湯頭稍微清淡,
口味偏清燉牛肉麵,吃不太出來紅燒的味道,
手工拉麵份量很夠,一份可以吃很飽!!
豬肉酢醬麵:酢醬的肉醬及豆干末切的太細了,會影響口感,
麵條份量很多,煮好變很大一碗,很Q彈,
以試吃價來說,物超所值喔!!
牛肉湯餃:牛肉湯清甜不油,搭配牛肉水餃,讓人吃完還想再吃。
整體評價:4.5顆星~~
紅燒牛腩麵:清淡的口味.我爸媽很愛~
豬肉酢醬麵:豆乾切的太細 所以 吃起來口感稍微差了一點...不過 我家2個兒子 非常愛...
牛肉湯餃:等我吃....
回購率......兒子 爸媽想吃 我就買~
紅燒牛腩麵:湯頭清香,喝得出原汁製作(非坊間牛骨粉),拉麵Q彈,
牛條夠大塊但味道稍嫌不足,唯一可惜之處。
豬肉酢醬麵:待補
牛肉湯餃:待補
首先感謝vickyi的辛苦..
..和店家大方試吃價
紅燒牛腩麵:
牛腩我也覺得好吃,湯頭真的稍嫌清淡,覺得不是紅燒像清敦
(拉麵不錯吃)
牛肉湯餃:老爺和少爺都說好吃...(歐巴桑我還沒吃)
試吃完了喔~終於可以上來寫心得了
豬肉酢醬麵:拉面很好吃,豆乾是切小了一點...不過味道很夠
紅燒牛腩面:湯頭淡了一點,牛腩也有點爛,不過拉面一樣好吃
謝謝主購跟老闆喔
如果上述小小缺點改進,我一定會在回購的啦![]()
紅燒牛腩麵:我喜歡湯頭的味道,牛肉也很好吃,拉麵一直都不是我愛的麵體就不說它了
豬肉酢醬麵:我把醬包加熱後拿來拌進白稀飯裡,早餐就配這一味就覺得很豐盛
回購率:看價格
回應 vickyi:
歡迎大家分享試吃後心得,給予家族成員/店家做為參考~ 不限字數,請隨意分享~
已推出年前感恩折扣價囉.歡迎來開團囉![]()


![polly1010 [polly1010.] (222)](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13/100_77213_28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