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368愛吃俱樂部~巧克力&焦糖爆米花試吃
巧克力:濃 ㄉ香..
回購率:80%
焦 糖:被國 3ㄉ兒子 拿去 吃ㄌ... 味道 ㄅ錯...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巧克力:巧克力有點苦,吃了一下就不想吃囉~~
回購率:0%
焦 糖:奶香味很濃,也不會很甜,不錯吃~~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辛苦的主購~~
巧克力:一下子就被小孩吃光了,應該還不錯吃吧!
回購率:70%
焦 糖:一下子就被小孩吃光了,應該還不錯吃吧!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巧克力:雖然黑黑的 賣相不是很好 但不會過甜 吃得到巧克力味 推 回購率:80%
焦 糖:跟巧克力比起來 較沒特色啦 但也還不錯 回購率:2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巧克力:不會太甜 不過有點苦苦的
回購率:60%
焦 糖:我反而覺得焦糖比較甜 第一口吃起來很脆 不過之後吃就有濕濕的感覺@@"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