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新莊368愛吃俱樂部~巧克力&焦糖爆米花試吃

2009/11/25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

回購率:

 

 

焦 糖: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2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濃 ㄉ香..

回購率:80%

 

 

焦 糖:被國 3ㄉ兒子 拿去 吃ㄌ... 味道 ㄅ錯...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3F

2009/11/26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微苦..還不錯吃,但是有點點"潤潤"....

回購率:50%

焦 糖:味道不錯...

回購率:70%

 

4F

2009/11/27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巧克力很香也好吃

回購率:80%

 焦 糖: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5F

2009/11/27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巧克力有點苦但不脆

回購率:70%

 焦 糖:不會太甜但不脆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6F

2009/11/27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巧克力有點苦,吃了一下就不想吃囉~~

回購率:0%

 

 

焦 糖:奶香味很濃,也不會很甜,不錯吃~~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辛苦的主購~~

7F

2009/11/27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一下子就被小孩吃光了,應該還不錯吃吧!

回購率:70%

 

 

焦 糖:一下子就被小孩吃光了,應該還不錯吃吧!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8F

2009/11/27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雖然黑黑的 賣相不是很好 但不會過甜 吃得到巧克力味 推

回購率:80%

 

 

焦 糖:跟巧克力比起來 較沒特色啦 但也還不錯

回購率:2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9F

2009/11/30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有點苦,不過很好吃

回購率:80%

焦 糖: 好吃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10F

2009/11/30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不會太甜 不過有點苦苦的

回購率:60%

 

 

焦 糖:我反而覺得焦糖比較甜 第一口吃起來很脆 不過之後吃就有濕濕的感覺@@"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