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有人想訂新美珍的蛋糕嗎??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9/2 發表
0人 0人

有人想訂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嗎??

家人想吃~~

但是免運量要84盒

實在很多~~

有人要一起訂嗎

我可以開團~

但是平日團→只能星期三晚上

假日團→只能星期日

 

 

2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嗯 我也是樹林人 我要~ 0987901040

我要六盒...原味3 巧可力3

3F

2009/12/2 發表
0人 0人

<P>嗯 我也是樹林人 我要~ 0987901040</P>
<P>我要六盒...海綿原味3 巧可力3</P>

4F

2009/12/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viki0511:

 

嗯 我也是樹林人 我要~ 0987901040我要六盒...海綿原味3 巧可力3

 你太晩說了,我訂的這星期一才到貨說 = ="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