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有人想訂新美珍的蛋糕嗎??
1 (4個項目)
有人想訂新美珍餅舖的布丁蛋糕嗎??
家人想吃~~![]()
但是免運量要84盒![]()
實在很多~~
有人要一起訂嗎![]()
我可以開團~
但是平日團→只能星期三晚上
假日團→只能星期日
回應 viki0511:
嗯 我也是樹林人 我要~ 0987901040我要六盒...海綿原味3 巧可力3
你太晩說了,我訂的這星期一才到貨說 = ="
1 (4個項目)
有人想訂新美珍餅舖的布丁蛋糕嗎??
家人想吃~~![]()
但是免運量要84盒![]()
實在很多~~
有人要一起訂嗎![]()
我可以開團~
但是平日團→只能星期三晚上
假日團→只能星期日
回應 viki0511:
嗯 我也是樹林人 我要~ 0987901040我要六盒...海綿原味3 巧可力3
你太晩說了,我訂的這星期一才到貨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