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冠強油飯嚐鮮心得
感謝 冠強油飯 大方提供付運試吃
嚐鮮心得&建議 :(葷 )
油飯用電鍋蒸,料多.飯很Q,不油膩.自愛合購買過多家油飯這家最優,蓮子硬度適中,加入芋絲和鰻魚很特殊的組合,好吃!
謝謝辛苦的主購!
感謝 冠強油飯 大方提供付運試吃~~
嚐鮮心得&建議 :(葷 )
因為沒有馬上吃,隔天食用,不管蒸再久,米飯都乾了,包裝上沒有密封,自己也沒注意就往冰箱丟,可惜了好料. 雖然說米飯過乾,但是吃的出米飯的入味,好吃.食材豐富,鰻魚+蓮子+芋絲,果真是很高級的油飯,難怪單價不斐,試問試吃的量,就是80的量嗎??若是那可珍"貴"
感謝 冠強油飯 大方提供付運試吃~~
嚐鮮心得&建議 :(葷 )
女兒品嚐完説飯粒軟硬度剛好,太油了點吃完碗裡有一層油,她最喜歡鰻魚雖然小小一塊但很軟嫩,女兒以為是百果挑掉的蓮子我吃相當鬆軟配著油飯吃很特別應該有加分效果.
謝謝辛苦的主購!
感謝 冠強油飯 大方提供付運試吃~~
嚐鮮心得&建議 :(葷 )
油飯配料很多喔,肉絲,蓮子,芋絲,鰻魚..都很好吃
只是飯粒好像乾了點,不知是不是因為冷凍過的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