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魔法爆爆~爆米花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1/1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各位留下心得唷!!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

3.回購率:

 

2F

2009/11/11 發表
0人 0人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我比較喜歡美式巧克力因為吃起來比較不會膩,但焦糖瑪奇朵感覺上奶   

                        油太多ㄌ,吃ㄌ以後口內有一種說不出來ㄉ感覺,就會想吃味道較重ㄉ東

                        西蓋過,不會有一口街一口ㄉ感覺。期待你ㄉ改進。

3.回購率:75

3F

2009/11/1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焦糖瑪奇朵的味道濃郁,不過吃到底部會有一咪咪油味

                      美式巧克力香氣稍不足,而且也吃不太出巧克力的甜味,有粉粉的感覺

3.回購率:75%

4F

2009/11/11 發表 (2009/11/11 更新)
0人 0人

1.美式巧克力心得:顏色很黑,但是味道並不明顯...

                                   所以不香也不甜,而且是完全的不甜,

     若可以裹上糖漿的話會比較香甜+脆口吧~~視覺上也會有點晶晶亮亮的<回購率:60>

 

2.焦糖瑪奇朵心得:一打開先聞到焦糖的香味(但不會焦苦),吃起來有太妃糖的感覺,

                                   也有點像奶香.. 這一杯算好吃,有爆米花脆脆的口感!!<回購率:75>

感謝店家,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小幫手們~~

5F

2009/11/1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各位留下心得唷!!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巧克力味道不夠明顯,焦糖還可接受

 

3.回購率:50%

6F

2009/11/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巧克力雖然顏色夠,但味道不如想像中的足,焦糖則比較香,但吃完則感覺有點油

3.回購率:70%

 

謝謝辛苦的主購

7F

2009/11/1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nesta6: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各位留下心得唷!!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 3.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各位留下心得唷!!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美式巧克力被家人給吃光了,故無法給心得,但家人說還不錯吃..焦糖瑪奇朵第一口就覺得很濃,但太甜了,還沒吃完就有點膩了,能減低甜度會更好噢...^^

3.回購率:75%

 

8F

2009/11/1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巧克力的顏色超黑說~~~但吃起來沒什麼巧克力的味道說!!

                    而焦糖瑪奇朵我愛唷~~~因為吃起來有點像在再吃焦糖布丁的味道~~~~超好吃唷!!

3.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主購

9F

2009/11/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各位留下心得唷!!

1.試吃品名:美式巧克力、焦糖瑪奇朵

 

2.試吃心得:焦糖的味道很香,好吃,巧克力的就差了些可以在調整一下味道!! 

3.回購率:75%

感謝店家唷1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