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Yummy yummy奶酪~中山健康Bar家族試吃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7/24 發表 (2009/7/24 更新)
0人 0人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

 

請各位務必提供《試吃心得》給店家參考,請詳述,不要太簡略。

試吃心得:

嚐鮮奶酪:

可可奶酪:

芝麻奶酪:

抹茶奶酪:

建議:

回購率:

感謝各位的參與,謝謝大家

2F

2009/7/24 發表
0人 0人

謝謝熱心的主購~

昨天拿回家就先開了一個吃,昨上小孩回家,又陸續吃了其他口味,看起來小小一個,實際上吃,份量還蠻足的

嚐鮮奶酪:這個我沒吃到,因為小孩一下子就吃光了

可可奶酪:我吃了一口(因為小孩說只能吃一小口),很香,巧克力味很濃

芝麻奶酪:奶酪軟嫩,芝麻香濃,好好吃

抹茶奶酪:抺茶味很足,也好吃

建議:就我吃到的口味,我覺得都很好吃,唯一考慮的是價格,就試吃價25元,我會再買,如果調高價格,就會考慮,除非份量加大

回購率:試吃價100%

3F

2009/7/26 發表
0人 0人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

 

請各位務必提供《試吃心得》給店家參考,請詳述,不要太簡略。

試吃心得:

可可奶酪:巧克力味道很濃厚,吃完後,滿嘴還是濃濃的巧克力味道且不苦不甜,奶酪綿綿軟軟的,可能冰了2天,所以不會水水的吧。

建議:外層紙盒看起來很有質感,但不太環保,封膜可以再改進,簡便的包裝,將價格回饋給消費者,價格就可以更親民了。

回購率:試吃價10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4F

2009/7/26 發表
0人 0人

 

嚐鮮奶酪:奶味很濃 我挺愛 也不甜

芝麻奶酪:拿回來 封口有點破 還好沒露出來 先吃這個 芝麻很香  

抹茶奶酪:吃的到抹茶香 也不錯

建議  吃起來都蠻稀 水水軟軟的 口感如果再硬一點點就更好了 

         封模的部份 可以在改進 真的太驚險了... 

回購率:試吃價10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主購

5F

2009/7/27 發表
0人 0人

芝麻奶酪:芝麻味又香又濃超級好吃*巧克力奶酪:巧克力味道超濃郁但又不甜膩抹茶奶酪:抹茶味香又濃還不錯吃*嘗鮮奶酪:雖然沒吃到但以其它口味看來一定還不錯吃***回購率:100%

6F

2009/7/2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辛苦的主購~

看起來小小的,但還是滿有份量的,當下午茶甜點剛剛好

鮮奶:奶香四溢,讚!

可可:香濃的巧克力,連不喜歡巧克力的我,都覺得這個巧克力奶酪很棒!

芝麻:本來不太喜歡芝蔴口味,但這個可以接受,芝麻香醇

抹茶:抺茶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建議:伊蕾特的團購單價30元,目前含運試吃價近25元,如果調高價格,回購率會下降,除非店家推出其他新口味.

回購率:80%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