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瑪麗屋Pizza食後心得分享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有吃的人來分享一下這樣才知道大家吃的喜不喜歡ㄋ

 

2009/10/22 發表 (2009/10/27 更新)
0人 0人

昨晚一拿到貨就馬上給它試試.....

 

 

宮保雞丁: 有微微辣~吃的到雞肉.但不是我愛的口味!

                可是....我家老爺確說還好

香烤牛肉: 這個好吃~雖然牛肉沒很多.但味道真的滿不錯喔!

鄉村薯泥培根: 這個馬鈴薯滿多.但火腿...只有一咪咪(好少喔!)味道普普

鮮蝦鳳梨沙拉:  沒試 / 待補

3F

2009/10/23 發表
0人 0人

宮保雞丁: 不會很辣,連不吃辣的我都敢吃,重點是這家的披
                 薩果然會牽絲!
香烤牛肉: 烤好的時候,本家的少爺不用人請就自動出現,可
      
          見真的是香味十足,吃起來味道也真的不錯。
其他的還沒吃,待補......

4F

2009/10/24 發表
0人 0人

這次一共訂了4種口味宮保雞丁香烤牛肉鮮蝦鳳梨沙拉日式照燒章魚.

原則上食材還蠻新鮮的,餅皮稍微厚了點,可是吃起來很有嚼勁,

拿來當早餐非常的有飽足感...

回購率:90%

謝謝婉婷~

2009/11/12 發表 (2009/11/12 更新)
0人 0人

宮保雞丁: 有微微辣~吃的到雞肉.但不是我愛的口味!

                可是....我家老爺確說還好

香烤牛肉: 這個好吃~雖然牛肉沒很多.但味道真的滿不錯喔!

鄉村薯泥培根: 這個馬鈴薯滿多.但火腿...只有一咪咪(好少喔!)味道普普

鮮蝦鳳梨沙拉:  這個也不錯吃~味道也還不錯

 

 回購率80%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