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竹貪吃喵】陽茶餅試吃心得.....
~請團員們寫下您試吃後的心得~ 順便幫喵推個文吧~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希望團員別辜負店家的用心,發表試吃後的感想喔!
【陽茶餅 】: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陽茶餅 】:外皮酥軟,內餡甜度適中,吃起來有茶香味,感覺跟太陽餅很類似;
但是屑屑掉很多,看是否可以改良餅皮,改良後應該回購率應該會比較好~
回購率:7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陽茶餅; 鳳梨蘇活
商品內容:
1.陽茶餅:外形跟一般的台中太陽餅相似,但顏色比較深,應該是融入了紅茶,聞起來有淡淡的茶香,吃起來感覺不會很甜,餅皮有點硬, 不夠綿密鬆軟,內餡應該要有點蜂蜜的味道會更好o
2.鳳梨蘇活 :外形小巧圓形很漂亮,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方形,但顏色比較深,應該是融入了紅茶,聞起來有淡淡的茶香,吃起來感覺不會很甜,餅皮不夠綿密酥鬆o
回購率:65%
感謝~賣家大方的提供我們試吃和辛苦美麗的主購。![]()
商品:陽茶餅; 鳳梨蘇活
商品內容:
陽茶餅:聞起來有淡淡的茶香,餅皮不夠綿密鬆軟,味道沒有想像中的好
回購率:50%
感謝~賣家大方的提供我們試吃和美麗的主購辛苦了。
陽茶餅心得: 第一眼看到就發現屑掉的太多了,有的根本就直接變形讓人感覺很不好,餅的茶味還好也不會很甜可是不黏牙這點還不錯,最後是直接吃掉餡,餅皮實在掉太多了吃不到只能丟了,這要改進
ihergo體驗包50元太貴了有種被騙的感覺...我想下次再有類似的體驗包我也不敢買了吧........
回購率:0
首先,謝謝各位團友的支持。
關於有些人所提到的外皮太酥可能比較會掉,是因為公司為了與一般太陽餅有所區別,所以特地研發出類似千層派的方式去製作,關於這部分的問題,會將各位的建議統整給公司,再請製作的師傅去研究解決外皮太酥容易吊屑的問題,還是非常的謝謝你們喔^^
回應 jj0014:
陽茶餅心得: 第一眼看到就發現屑掉的太多了,有的根本就直接變形讓人感覺很不好,餅的茶味還好也不會很甜可是不黏牙這點還不錯,最後是直接吃掉餡,餅皮實在掉太多了吃不到只能丟了,這要改進 ihergo體驗包50元太貴了有種被騙的感覺...我想下次再有類似的體驗包我也不敢買了吧........ 回購率:0
關於您所說的體驗包50元太貴的問題,在此為您解答:
目前市售的"太陽餅"價格約為18~30元不等,原味(傳統)的大都為18元,有額外加東西的則是25~30元。土鳳梨酥的部分則約為12~15元不等。紅茶茶包單包裝約為8~12元(看茶的等級而定),而牛軋糖的部分,有口味的平均一顆約10~15元不等。
依市面最低價值來算,包裝成本不計,一盒體驗盒的單價就會達到55元,公司這次在愛合購擺出體驗盒特價50元活動,如果您覺得太貴了有種被騙的感覺,我想,您可以以信件方式告知您的匯款帳戶,公司這邊會將您的貨款全額退回。
畢竟,您也是希望快樂的團購東西,而我們也是希望帶給客戶最好的東西,謝謝您的指教,您的意見將會轉給公司參考。
陽茶餅心得: 本人是覺得麵皮有異於太陽餅,滿酥脆、有口感的,(掉屑沒那麼嚴重吧~
沒有太陽餅掉的嚴重~),內餡甜度適中,不黏牙這點還不錯,不過不會
讓人齒頰留香~至於掉屑麵皮,為免浪費會把它吃掉,但食之無味。
ihergo體驗包:本人也覺得粉貴~因為既然名為體驗包,應該是會讓人覺得俗又大碗,
沒想到~。建議:可以在標題上註明內容物為何,因為圖片看不出來
有哪些內容物。
回購率:50%
謝謝賣家提供試吃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