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岡山合購幫~試吃心得
~奶酥~
心得:土司很軟很好吃..但是奶酥有點少..如果奶酥多一點就很完美喔!!
回購率:70%
祝店家生意興隆及感謝主購分享
奶酥:
心得:
拿到時感覺很有份量,麵包體柔軟不軟爛,QQ的沒烤直接吃就很好吃,本身就不喜歡太多餡料,所以料的話還可接受,甜度可以再降一點就O。
回購率7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吐司
~芋泥~
心得:好香好濃~我喜歡芋頭~但是甜度有點過量啦~有點甜耶~會膩喔!
回購率:70%
祝店家生意興隆
芋泥&奶酥
香軟˙˙綿密,用烤箱烤過更是迷人
但是若是直接吃可能會過度鬆軟,
還是烤過的話會比較適當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的用心˙˙感謝主購的細心˙˙感謝團員的愛心˙˙合購萬歲

![惠卿 [bera9330] (60)](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21/100_63521_638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