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岡山合購幫~試吃心得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吐司

請團員寫下食用心得~

 

~奶酥~

心得:

 

~芋泥~

心得:

 

回購率:

 

祝店家生意興隆

2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奶酥~

心得:奶酥較少,如果在多一點會更好吃,土司很軟,還不錯吃耶^^~

 

回購率:80%

 

祝店家生意興隆

3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芋泥~

 

心得:

麵包體很柔軟好吃!!

但是芋泥對個人而言,甜度過高!!

 

回購率:60%

 

祝店家生意興隆

4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奶酥~

 

心得:土司很軟很好吃..但是奶酥有點少..如果奶酥多一點就很完美喔!!

 

回購率:70%

 

祝店家生意興隆及感謝主購分享

2009/9/9 發表 (2009/9/9 更新)
0人 0人

~芋泥~

 

心得:

麵包軟軟QQ的, 沒有烤過,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芋泥也很香,但是有點甜

甜度再降一點會更棒!!

 

回購率:7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吐司~並祝生意興隆!! 

6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奶酥:

心得:

拿到時感覺很有份量,麵包體柔軟不軟爛,QQ的沒烤直接吃就很好吃,本身就不喜歡太多餡料,所以料的話還可接受,甜度可以再降一點就O。

回購率75%

7F

2009/9/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吐司

 

~奶酥~

心得:土司很軟,奶酥不會太甜!

 

8F

2009/9/9 發表 (2009/9/10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吐司

  

~芋泥~

心得:好香好濃~我喜歡芋頭~但是甜度有點過量啦~有點甜耶~會膩喔!

 

回購率:70%

 

祝店家生意興隆

9F

2009/9/10 發表
0人 0人

芋泥&奶酥

香軟˙˙綿密,用烤箱烤過更是迷人

 

但是若是直接吃可能會過度鬆軟,

 

還是烤過的話會比較適當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的用心˙˙感謝主購的細心˙˙感謝團員的愛心˙˙合購萬歲

10F

2009/9/10 發表
0人 0人

<  芋泥  >

 

心得-麵包很軟.芋泥較-甜.烤過會更香

 

回購率-60%

 

祝店家生意興隆.謝謝辛苦ㄉ主購.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