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唐記爆漿湯汁水餃〕分享區

2009/5/11 發表
0人 0人

2009/5/11 發表
0人 0人

為什麼這次我沒有照橫剖面呢?

因為這家的重點是高湯湯汁。

你能想像吃餃子像在吃湯包的感覺嗎?

雖然是基本款「鮮甜高麗菜豬肉水餃」,

但已徹徹底底征服我,

不久之後嚐膩了海鮮類水餃,

唐記會成為我心中回購率百分之百的首選,

千萬不要放到涼再吃,

否則會錯失吸湯汁的機會。

2009/5/11 發表
0人 0人

2009/5/11 發表 (2009/5/11 更新)
0人 0人

天呀!這麼有特色的基本款不推薦怎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換一個照法呈現其湯汁,

首購100粒只要300元含運送到家,

上圖是「飄香韭菜豬肉水餃」,

唯一的小小缺點是偶爾會吃到一些碎筋,

個人較喜歡幾近完全瘦肉的水餃,

不知道這種拿來做成煎餃會不會浪費湯汁了?

有機會我還要試試「清香韭黃豬肉水餃」。

對了,這家絕對不適合給小孩帶便當,

一定要趁熱吃啊!直覺告訴我蒸過湯汁必毀。

5F

2009/5/11 發表 (2009/5/11 更新)
0人 0人

這是那天我們合個的那個唐記ㄇ?

如果是,我還要再買

那天那個唐記水餃真的還不錯吃喔

還蠻大顆的

在配上澎湖的干貝醬,非常的"優豆"

 

6F

2009/5/11 發表
0人 0人

真的這麼好吃,而且1粒才3元,我也要買,下次記得要通知喔!

 

7F

2009/5/12 發表
0人 0人

主購的照片拍得太好了!!

看了之後真的超級後悔沒跟到.........

一輩子也沒吃過所謂的爆湯水餃

下次開團我也想跟

2009/5/12 發表
0人 0人

哈!可惜我家的地址只能優惠一次!candy 可以開開看唷!(一百粒太容易湊了 ^^)

9F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真的有爆漿湯汁的口感   趁熱吃比較好吃 

因為有湯汁的口感        所以冷了再吃就會感覺比較容易膩一些 ^^

吃過三款口味:韮菜,高麗菜,紅麴         我喜歡:高麗菜水餃ㄛ 

2009/6/16 發表
0人 0人

咦?這家有出紅麴?@@ 是新推出的嗎?

1 2 3 下一頁» (2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