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山東響馬水餃〕分享區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5/21 發表
0人 0人

先來個外包裝圖片_山東響馬水餃

未下鍋前的模樣_看起來算飽滿啦~

香菜豬肉口味的剖面

雖然我也有吃過他們家的高麗菜口味,但是還是覺得香菜的香氣較佳,而且水餃還蠻飽滿的,有時下個八顆餃再配個湯,也就差不多很飽了~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食量啦!

我下次有買到他們家的其他口味,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唷^_^

 

2009/5/21 發表
0人 0人

哈哈!分享得比我還認真呢!

(我都只放一張照片:P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