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山東響馬水餃〕分享區
1 (2個項目)
先來個外包裝圖片_山東響馬水餃

未下鍋前的模樣_看起來算飽滿啦~

香菜豬肉口味的剖面

雖然我也有吃過他們家的高麗菜口味,但是還是覺得香菜的香氣較佳,而且水餃還蠻飽滿的,有時下個八顆餃再配個湯,也就差不多很飽了~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食量啦! 我下次有買到他們家的其他口味,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唷^_^
1 (2個項目)
先來個外包裝圖片_山東響馬水餃

未下鍋前的模樣_看起來算飽滿啦~

香菜豬肉口味的剖面

雖然我也有吃過他們家的高麗菜口味,但是還是覺得香菜的香氣較佳,而且水餃還蠻飽滿的,有時下個八顆餃再配個湯,也就差不多很飽了~不過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食量啦! 我下次有買到他們家的其他口味,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