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鹿窯香菇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3/18 發表 (2009/3/18 更新)
0人 0人

感謝 鹿窯陳老闆 提供新鮮菇類 特惠價 給本家族成員

(~~啾感心~~)

 

參考圖片如下:

     

                 (香菇)                                      (杏鮑菇)        (柳松菇)

 

 

 

請團友們品嘗後,歡迎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字數不限,隨意發揮)

好吃的話不要不好意思,記得大聲的告訴親朋好友,

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也請微婉的告知店家哪裡需要改進

請不要惡意中傷廠商,謝謝大家,祝合購愉快!

 

2F

2009/3/19 發表 (2009/3/19 更新)
0人 0人

數不清開了幾次鹿窯香菇團了

每每想要吃香菇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鹿窯

每種菇類不僅新鮮大朵、品質又棒

讓人一吃還想再吃!

 

綜合菇類:(香菇、杏鮑菇、木耳、珊瑚菇、白精靈菇)

每種菇類都很大朵、口感很棒,拿來煮火鍋,全家都吃得很開心。

 

芥末香菇餅乾是我的最愛 

常常一個人一不小心就把整包吃光光了

(又嗆又好吃)

 

原味香菇餅乾:適合不敢吃辣的朋友,很天然養生的餅乾喔。

 

回購率:100%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3F

2009/3/19 發表
0人 0人

跟了很多次鹿窯香菇團了~~

 

香菇、杏鮑菇真的很大朵,而且很新鮮...

 

芥末香菇餅乾也是很好吃!

 

原味香菇餅乾~~沒有吃過,但是下次希望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聽主購說超好吃...口水就流下來了!!!!)

 

回購率:90%(真的不錯吃!!!)

4F

2009/3/21 發表
0人 0人

第一次吃鹿窯~要多謝主購大大推薦ㄚ~才知道原來她們的香菇又大又完整

我買了綜合菇類~都很新鮮~生香菇超大朵的~煮了很香~

主購給我試吃他們的香菇餅乾~也很讚喔~下次要自己買來吃~~

5F

2009/6/14 發表
0人 0人

第一次吃鹿窯~要感謝主購大大的強力推薦~才知道原來她們的香菇又大又完整

我買了綜合菇類(香菇、杏鮑菇、木耳、珊瑚菇、白精靈菇)

每種菇類都很大朵、口感很棒,等到週末時拿來煮火鍋,兒子都說好吃

 

還買了芥末香菇餅乾和原味香菇餅乾,我是覺得不錯吃,兒子覺得吃不出來有香菇的香味

只是長的像是香菇形狀的餅乾而已,沒啥特別,但真低不錯吃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