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焗烤披薩用的乳酪絲@170元/公斤~有人想買ㄇ?

1F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granddairy/product/no301426

我女兒們超愛吃焗烤...炒飯可以焗...炒麵可以焗...水餃也可以焗一下

所以乳酪絲用量很大~超市買很貴~

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是這個品牌我問到最便宜的是一包170元~

可是要二箱24包才有免運~想問一下有人想一起買ㄇ^^?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1

2009/11/5 發表 (2009/11/5 更新)
0人 0人

+1 (今天中午剛吃完了), 我要雙色的...

 

4F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吉康有三個品牌乳酪絲,1.吉康乳酪絲1kg200摳2.資和乳酪絲1kg180摳3.美佳樂1kg180摳,我媽媽有再叫他們公司的產品,可代叫,參考看看

5F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hanankopan:

 

+1 (今天中午剛吃完了), 我要雙色的...  

 只有單色的

 

6F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vicky5588:

 

吉康有三個品牌乳酪絲,1.吉康乳酪絲1kg200摳2.資和乳酪絲1kg180摳3.美佳樂1kg180摳,我媽媽有再叫他們公司的產品,可代叫,參考看看

 好阿~如果沒有辦法湊到二箱再麻煩您^^~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NNIEQQ:

 

回應 hanankopan:  +1 (今天中午剛吃完了), 我要雙色的...    只有單色的  

 那沒關係啦, 好吧, 就單色的...我上次好像是跟焗飯團一起買的 $185 (雙色), 剛好這幾天都在吃義大利麵, 我妹都加的很阿殺力....所以大約一個禮拜多就沒了....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1可是我在彰化.......

9F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ANNIEQQ:

 

好阿~如果沒有辦法湊到二箱再麻煩您^^~  

 好的

 

neco (60)

10F

2009/11/5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要耶

可是我住彰化可以嗎

1 2 3 下一頁» (2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