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郭老大蛋糕嚐鮮心得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黑糖綜合堅果蛋糕:

 

香蕉杏仁蛋糕:

 

白巧克力葡萄蛋糕:

 

布朗尼核桃:

 

2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黑糖綜合堅果蛋糕:口感不錯不會乾.硬.且用豆漿感覺就很營養

 

香蕉杏仁蛋糕:杏仁片給的很大方.香蕉味很香有別於其他蛋糕店的香蕉蛋糕

                           不會過乾及硬.甜度適中

 

白巧克力葡萄蛋糕:和上2項蛋糕比起來甜度有點高但配上泡過酒的葡萄乾

                                    很配內.適合 tea time 時配紅茶

 

布朗尼核桃:巧克力超濃卻不會過甜.才吃1口就被小朋友吃光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3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試吃心得&建議

黑糖綜合堅果蛋糕:很像傳統蛋糕,味道有點鹹鹹的,很特別.不過沒啥黑糖味 

香蕉杏仁蛋糕:很香很濕潤,還不錯.

 

白巧克力葡萄蛋糕:我最喜歡這個.

 

布朗尼核桃:可可為很重,不會太甜,但是太乾太硬了.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建議

黑糖綜合堅果蛋糕:蛋糕體口感與海棉蛋糕類似,黑糖味 吃不太出來,不難吃就是蛋體  太甜了.

 香蕉杏仁蛋糕:香蕉味蠻濃的不會太甜,杏仁片蠻多不錯吃.

 白巧克力葡萄蛋糕:這個我女兒吃了,只跟我說了一句好吃 !

 布朗尼核桃:巧克力超濃卻不會過甜. 核桃也蠻多的很好吃!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