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郭老大蛋糕嚐鮮心得
1 (4個項目)
黑糖綜合堅果蛋糕:口感不錯不會乾.硬.且用豆漿感覺就很營養
香蕉杏仁蛋糕:杏仁片給的很大方.香蕉味很香有別於其他蛋糕店的香蕉蛋糕
不會過乾及硬.甜度適中
白巧克力葡萄蛋糕:和上2項蛋糕比起來甜度有點高但配上泡過酒的葡萄乾
很配內.適合 tea time 時配紅茶
布朗尼核桃:巧克力超濃卻不會過甜.才吃1口就被小朋友吃光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 試吃 ![]()
試吃心得&建議 :
黑糖綜合堅果蛋糕:很像傳統蛋糕,味道有點鹹鹹的,很特別.不過沒啥黑糖味
香蕉杏仁蛋糕:很香很濕潤,還不錯.
白巧克力葡萄蛋糕:我最喜歡這個.
布朗尼核桃:可可為很重,不會太甜,但是太乾太硬了.
試吃心得&建議 :
黑糖綜合堅果蛋糕:蛋糕體口感與海棉蛋糕類似,黑糖味 吃不太出來,不難吃就是蛋體 太甜了.
香蕉杏仁蛋糕:香蕉味蠻濃的不會太甜,杏仁片蠻多不錯吃.
白巧克力葡萄蛋糕:這個我女兒吃了,只跟我說了一句好吃 !
布朗尼核桃:巧克力超濃卻不會過甜. 核桃也蠻多的很好吃!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1 (4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