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css,ihergo.css,ihergo_ad.css,cart.css,popup.css,personal.css,jquery.smartbanner.css 3party/jquery-1.7.min.js,jQueryNoConflict.js,3party/jquery.timers.js,3party/jquery.maxlength.js,3party/jquery.form.js,3party/jquery.scrollTo-min.js,3party/jquery.smartbanner.js,3party/json.js,3party/jquery.cookie.min.js,3party/jquery-ui-1.11.4.custom/jquery-ui.min.js,net.js,3party/prototype-1.7.js,ihergo.js,show.js,tw/category.js,googleAnalyticsEvent.js,base64.js,user/setUserType.js 回應
172002
(轉) 吃過的個人心得發表
對於吃是屬於比較主觀的
有人覺得很好吃
有人覺得還不錯
有人當然也會覺得很普通
甚至是覺得難吃連碰都不想碰

說了那麼多
容我發表心得一下
我建議可以買來吃吃看
因為網評很好自然很吸引人購買
沒吃過的朋友就訂購吃吃看~速度很快~加分
包裝也很完善~加分
我訂購的是牛奶+巧克力兩種口味的泡芙
最基本的泡芙是從牛奶(奶油)來吃起吧!!我覺得
打開來一小顆~是小型的泡芙
外皮不算是硬皮~是中軟皮
可能我喜歡吃硬皮吧~所以這裡吃下去就沒什麼新鮮感
再來~內陷很普通~奶味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
我只能說跟我家附近一顆小泡芙賣9圓的差不多而已
心得OS
很普通的泡芙
回購率0%
但是適合送禮~哈~因為包裝看來還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