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吃過的個人心得發表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9/3 發表
0人 0人

對於吃是屬於比較主觀的

有人覺得很好吃

有人覺得還不錯

有人當然也會覺得很普通

甚至是覺得難吃連碰都不想碰

說了那麼多

容我發表心得一下

我建議可以買來吃吃看

因為網評很好自然很吸引人購買

沒吃過的朋友就訂購吃吃看~速度很快~加分

包裝也很完善~加分

 

我訂購的是牛奶+巧克力兩種口味的泡芙

最基本的泡芙是從牛奶(奶油)來吃起吧!!我覺得

打開來一小顆~是小型的泡芙

外皮不算是硬皮~是中軟皮

可能我喜歡吃硬皮吧~所以這裡吃下去就沒什麼新鮮感

再來~內陷很普通~奶味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

我只能說跟我家附近一顆小泡芙賣9圓的差不多而已

 

心得OS

很普通的泡芙

回購率0%

 

但是適合送禮~哈~因為包裝看來還不錯~

2F

2009/10/23 發表
0人 0人

其實很失望

沒傳說中的那麼好吃

感覺很一般!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