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甘草8樂試吃心得
1 (8個項目)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請各位團友也能不吝提供心得給店家參考
雖然是試吃不過店家不惜重本用紙碗裝而且貼心的放入竹籤
芭樂很脆不加梅粉就很好吃
不過有次在台北買的甘草芭樂是直接加入甘草汁
今天的吃起來感覺味道較淡
可是小蕃茄就很入味喔~好吃~

感謝你們對ㄚ甘ㄟ甘草8樂支持與鼓勵,實在給他很抱歉,產地的品質一直很不穩定,我在想可能是8/8風胎過後,才會造成嚴重缺貨,而且一直飆漲,所以才會造成品質不穩定,整箱來幾乎我都還要挑選過@@可是我覺得我去採的都很好的說!!! 生氣 現在一盒恢復原價說實在我沒有賺@@ 我也是不得已 他一下一斤給我漲15元現在45元了@@阿娘威聽說台北漲到70了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買2送一我連打平都很難,在過一各月吧農曆的10月中旬,價格會回降,回降我會繼續推出買2送一方案,還有最近我有推出新水果啦 可以品嚐試試看喔^^或者是你們有喜歡吃的水果想吃的水果,可以建議給我喔^^
ps:如味道不要太甜或吃重甜的可以在備註欄告知一下,我會盡量幫你們調配你們想要的適度,謝謝喔^^
1 (8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