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土城 ♡ 愛的家族 ♡風仔餅試吃心得

2009/10/20 發表 (2009/10/24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機會,請參與團員試吃後寫下你們的試吃心得與建議提供廠商參考,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

原味口味綠茶口味菜圃口味

  

試吃心得:皮薄餡飽滿,綠豆餡比一般市面上的綠豆椪甜度降低很多,吃起來不會覺得太甜膩;加了菜圃的內餡多了微鹹的口感,吃起來很爽口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而綠茶口味吃起來有淡淡的綠茶清香味道還不錯吃ㄋ。

 

回購率: 90   %

2009/10/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風仔餅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餅皮軟Q,內餡飽滿豐富,甜味的綿密而不膩,鹹味的香而爽口,喔依細呢!

 回購率: 90%

3F

2009/10/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風仔餅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餅皮很薄ˋ奶油味很香濃ˋ鬆軟好吃ˋ若價格再平民些ˋ會更好.

回購率: 90%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4F

2009/10/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風仔餅 原味 綠茶 菜圃

試吃心得:口感不錯~配茶當下午點心很好~味道香濃~一點都不膩~不會太甜~剛剛好~

包裝得也很美觀~

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5F

2009/10/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原味口味綠茶口味菜圃口味

試吃心得:餅吃起來很鬆軟不油..感覺很新鮮,而且甜而不膩很清爽由其是菜圃口味甜甜鹹鹹得很特別不錯吃,包裝也很乾淨衛生,不愛吃太甜的我這家餅很合我的味口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回購率: 90%

6F

2009/10/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風仔餅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外表看起來很像中秋節吃很多的綠豆碰, 不過表皮沒那麼多層,

                   薄薄的, 內餡不會很甜, 皮和餡都酥鬆的不得了, 很不錯吃呢~~

 

 回購率: 90%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7F

2009/10/2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風仔餅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3種內餡都各有特色,奶油味香,不會過膩,還不錯吃

回購率: 85%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2009/10/21 發表 (2009/10/21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 風仔餅 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打開包裝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外皮與內餡都很細緻, 搭配微微的甜味, 很好吃喲!

 

 回購率: 90%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9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風仔餅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聞起來很香,不會過膩,還不錯吃

回購率: 85%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10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風仔餅原味綠茶菜圃

試吃心得:皮薄ˋ內餡多ˋ個人偏愛原味和菜圃的口味,不錯吃喔

回購率: 85%

謝謝店家&辛苦的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