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麻吉麻糬大福~中山健康Bar家族試吃心得
|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
請各位務必提供《試吃心得》給店家參考,請詳述,不要太簡略。
試吃心得: 水果大福: 紅豆草莓 紅豆芒果 芋頭鳳梨 芋頭草莓 QQ麻糬: 抹茶紅豆 花生紅豆 黑糖芋泥 QQ麻糬冰淇淋: 建議: 回購率:
感謝各位的參與,謝謝大家 |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活動~
請各位務必提供《試吃心得》給店家參考,請詳述,不要太簡略。
試吃心得:冷凍過後,麻糬皮更Q更好吃~~
水果大福:
紅豆草莓:QQ的海藻膠外皮,真的與一般的麻糬皮不太一樣,很大一顆,紅豆餡也很飽滿,草莓不會爛爛的,但只有半顆,不過癮。
紅豆芒果:紅豆與芒果感覺不搭,而且芒果有點爛爛的,也很小塊。
芋頭鳳梨:芋泥餡不會太甜,很多很好吃,但鳳梨會出水,不優喔~
芋頭草莓:被吃掉了,無緣~~
QQ麻糬:
黑糖芋泥:黑糖好香,搭配芋泥還不錯,是新嘗試。
QQ麻糬冰淇淋:又多又大塊的抹茶麻糬,味道很濃,但我不敢吃,讓給我妹妹吃了~
建議:海藻膠是不錯,但軟了一點,我還是喜歡更Q一點的麻糬皮。水果大福就是要吃裡頭的水果,水果太小顆就失去水果大福的意義。芒果與鳳梨會出水,還是草莓比較好。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水果大福:
紅豆草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拿回家之後冷藏的時間不夠長,外皮有點軟爛,紅豆餡很多,草莓很小,整體搭配起來會有點太甜。
紅豆芒果:未購買
芋頭鳳梨:未購買
芋頭草莓:外皮QQ的,芋頭餡飽滿且甜度適中,草莓比紅豆草莓的大,整體來說優於紅豆草莓。
QQ麻糬:
抹茶紅豆:QQ的外皮透出淡淡的抹茶香,加上飽滿的紅豆餡,搭配得很好吃。
花生紅豆:未購買
黑糖芋泥:黑糖外皮QQ且帶黑糖香,加上飽滿的芋頭餡,滿好吃的。
QQ麻糬冰淇淋:單獨吃冰凍的抹茶麻糬及草莓吃起來還不錯,但搭配冰淇淋及一顆顆黃黃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就一整個怪,冰淇淋不香甜吃起來還有點鹹鹹的,整體來說味道很奇怪。
建議:水果大福的主角應該是水果喔!!所以水果應該要有一定的份量吃起來才會可口。
回購率:紅豆草莓30%、芋頭草莓60%、抹茶紅豆及黑糖芋泥80%、QQ麻糬冰淇淋0%
試吃心得:
水果大福:
紅豆草莓: 麻糬皮QQ的很容易入口,紅豆餡很飽滿不會太甜,草莓不會太酸整體很好吃。
紅豆芒果:
芋頭鳳梨 :
芋頭草莓: 芋頭餡飽滿很香,甜度適中。
QQ麻糬:
抹茶紅豆 :QQ的外皮透出淡淡的抹茶香,加上飽滿的紅豆餡,搭配得很好吃。
花生紅豆
黑糖芋泥
QQ麻糬冰淇淋:
建議: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水果大福:
紅豆草莓:拿到之後沒多久就吃了,紅豆餡很飽滿,還帶點顆粒和皮,我喜歡,皮的部份QQ的,但不似一般麻糬有嚼勁,但不甜,還不錯
紅豆芒果
芋頭鳳梨
芋頭草莓
QQ麻糬:
抹茶紅豆
花生紅豆
黑糖芋泥:冷凍拿出來,放了10分鐘後吃,皮已經軟了還"冒汗",就很著急的吃了,結果內餡還是硬的,
吃起來像芋頭冰,我比較喜歡芋泥的口感...皮也沒有"越冰越Q"的感覺,還是滿軟的,黑糖對我來說有點甜
QQ麻糬冰淇淋:
建議:我比較喜歡有嚼勁口感的麻糬皮,希望這方面可以再改良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加油!!
試吃心得:
水果大福:
紅豆草莓:草莓有點酸酸的所以紅豆吃起來會覺得有點甜
紅豆芒果:吃起來怪怪的感覺不搭配
芋頭鳳梨
芋頭草莓
QQ麻糬:
抹茶紅豆
花生紅豆
黑糖芋泥
QQ麻糬冰淇淋:
建議:用紅豆泥會比較好吃不要那麼甜,麻糬皮希望可以Q一點
回購率: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 ![]()


![angela [angela720913] (7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5/100_50065_2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