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仁武&鳥松省錢合購小棧~水餃試吃心得

1F

2009/10/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

購買意願:

2F

2009/10/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皮薄.很耐煮.水滾後再加了3次的冷水..還是沒有爛..

                    家人一致認為餡料很飽滿..皮很Q.且調味剛好!不用再加醬油(喜歡吃原味..^^)

                    韮菜水餃裡有冬粉..  韮菜也很嫩!不會括括~(老的意思!^^)~粉好吃!

購買意願:80%(家裡都買傳統市場裡~一顆2塊錢的!這平均一顆要3塊.....@.@

                               若不是這樣的話購買意願有100%.)平常家裡就會冰一些水餃很方便的

                              

3F

2009/10/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皮薄與內餡的比例上拿捏的恰如其份~調味上我個人偏愛韭菜~味道夠~也不會吃了滿口的韭菜味~~最重要最重要既然有冬粉ㄟ~第一次吃到~以往感覺像是在水煎包或是韭菜盒的內餡才看得到冬粉入餡~所以我超愛^^

豬肉口味就一般般了~至於調味上我需要沾醬~適合淡口味一族~但沾了醬就吃不到水餃本身的麵皮香及內餡的甜味~~so 豬肉打x x

 購買意願:90%(其實住家附近的傳統市場所包的水餃平均一顆2元就很好吃了~

雖然店家所提供的也很好吃~但價格上稍貴一些些)

如果沒有預算上的考量我一定會購入唷

 

***請叫我水餃控***^^

 

4F

2009/10/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水餃皮不會很厚有Q度,下水滾不會爛爛的,豬肉的口味跟一般市售的水餃差不多,沒沾醬油比較好吃,韭菜冬粉口味有點像韭菜盒子吃起來口感不錯,但是有點偏鹹,如果韭菜口味可以淡一點會好

購買意願:回購率70%,單價可以在便宜會更好喔

5F

2009/10/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皮還蠻Q的~~~~~內餡的味道鹹度剛剛好.......

而且韭菜口味的裡面有包冬粉唷~~還蠻特別ㄉ!!!

 

購買意願:70%

6F

2009/10/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今天吃的是豬肉的吧..因對方說有放名片是韮菜但我吃不出來耶.還是我吃的是豬肉的呢???吃起來皮不會爛爛的Q感有.很大一顆.如果喜歡重鹹自己可在加辣醬更夠味.

購買意願:價格如果在低意願度較高.70%

7F

2009/10/11 發表 (2009/10/11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豬肉-高麗菜很鮮甜,加上瘦肉,不錯吃;韮菜-很像韮菜盒,有包蛋和冬粉,不一   樣的內餡,整體皮薄餡鮮美但小顆了點.

購買意願:單價一顆要$3,比菜市場的手工水餃貴了點,意願70%

謝謝廠商和主購的服務!

8F

2009/10/12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豬肉水餃:水餃皮不錯,下水滾不會爛爛的,但內餡好像有加一點點芹菜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韮菜水餃:有加冬粉,很特別,內餡夠紮實,很好吃

購買意願:75% (若一顆二元的話,可以增加購買意願)

9F

2009/10/1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豬肉水餃的口味偏淡,感覺沒有很特別的鮮甜度,皮比內餡優.

                     韭菜水餃整體來說,較豬肉水餃好吃,雖然有加冬粉,但內餡若不要剁的

                     太細,口感會更實在喔.

購買意願:豬肉水餃回購率70%

                    韭菜水餃回購率75%

10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豬肉水餃、韮菜水餃 

心得建議:

水餃蠻大顆的而且內餡飽滿結實,水餃皮薄且Q,豬肉水餃味道較淡需沾醬吃,韮菜水餃餡料豐富不用沾醬就很好吃,而且沒有韭菜的辛味,比較起來韮菜水餃較出色~

購買意願:80%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