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小Q團友試吃(牛肉麵)心得分享
1 (10個項目)
試吃心得:
湯很好喝,,面的話也好吃,,水,,不小心放大多了,,,又加了水餃,,成了牛肉湯餃了,,,變化好多了,,這樣,,,就不怕,,,面太少,的問題囉...
回購率: 80 %看價錢囉
試吃心得:套句統一滿漢大餐的廣告詞~料豐味美(以試吃價而言)!麵雖不算多,但真的是手工製才有的Q感!肉不大塊也不多,但很入味!
回購率: 90%(價格有如此優惠一定再買)
湯頭很香,麵很Q,肉也入味,
但麵和肉很少,
如果是因為試吃價的關係,
那就能理解哦~
謝謝老闆提供試吃,
回購率90% (優惠價格)
1 (10個項目)




![謝怡萍 [betty_1112] (16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1/100_34301_3214.png)




![蘇菲 [abc25911] (6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62/100_201262_19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