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新莊小Q團友試吃(牛肉麵)心得分享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 YES 牛肉麵 提共試吃

 

試吃心得:

湯頭不錯喝~麵ㄝQQ的)(有點少)

回購率:  80 %

2F

2009/10/13 發表 (2009/10/14 更新)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湯很好喝,,面的話也好吃,,水,,不小心放大多了,,,又加了水餃,,成了牛肉湯餃了,,,變化好多了,,這樣,,,就不怕,,,面太少,的問題囉...

回購率:  80 %看價錢囉

3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套句統一滿漢大餐的廣告詞~料豐味美(以試吃價而言)!麵雖不算多,但真的是手工製才有的Q感!肉不大塊也不多,但很入味!

回購率: 90%(價格有如此優惠一定再買)

4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這樣的價格回購率100%

今天煮不小心水放太多

要不然味道應該很重

不過面真的好少就是了..

5F

2009/10/14 發表
0人 0人

麵Q,肉不多,價格OK 啦!湯頭很好,自己加點青菜,還蠻不錯挺方便。

回購率: 90%《優惠價格》

2009/10/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湯頭不錯喝稍鹹~麵Q耐煮不易爛(麵的分量太少).牛肉不柴.嫩嫩的

 

回購率:  70 %

7F

2009/10/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麵少了點湯頭不錯.價格如果優惠

回購率:  70 %

8F

2009/10/14 發表
0人 0人

湯頭很香,麵很Q,肉也入味,

但麵和肉很少,

如果是因為試吃價的關係,

那就能理解哦~

謝謝老闆提供試吃,

回購率90% (優惠價格)

9F

2009/10/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湯頭很順口非常的很不錯,麵是拉麵很Q很好吃

回購率:95%

10F

2009/10/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麵很Q 但肉筋很多不喜歡

湯頭又香又好

回購率:60%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