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小妃團試喝紅茶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請大家配合寫下喝過的心得哦!

 

2F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也謝謝主購  

有紅茶特有的香味  沒有苦澀味

不會太甜  好喝

回購率:90%

3F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提供試喝  也謝謝主購  

味道--咖啡紅茶香味,不會苦苦的唷!!

甜度--OK..(剛好可以提出紅茶的香氣)

回購率:90%

4F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試喝:有糖:對我來說稍甜了一點點,不過小朋友愛喝極了

         無糖:有紅茶的香氣,感覺不錯喝

 

看到一大瓶的紅茶嚇一大跳,店家很大方,謝謝辛苦的店家以及主購提供試喝

回購率:90%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不會太甜,也不會澀~

很不錯~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6F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真ㄉ超乎想像ㄉ大瓶.....

差點壓垮機車菜籃咧....

仔細一喝.口感還不錯咧.不是太甜.微微ㄉ香氣...剛收到就喝掉一瓶拉....

回購率99.9999喔

謝謝辛苦ㄉ主購嚕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很大一瓶,我還一口氣買了4瓶哩!

心得:紅茶的香氣很濃,很順口,但我覺得可以再甜一點啦!如果加上牛奶的話可能甜度就會比原先的甜度再低了一點。

回購率:95%

感謝店家的大方試喝價,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8F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拿到時嚇了一跳.真的好大瓶,

心得:紅茶很香,很濃,甜度也剛好,加田記豆漿超好喝的,

回購:99%

謝謝店家大方試喝價,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9F

2009/10/16 發表
0人 0人

大瓶又便宜,謝謝店家提供試喝,也謝謝主購的愛心,

讓大家能喝到好喝又順口的紅茶,順便推廣店家好喝的紅茶!

 

喝起來蠻順口的,只是可能我感冒吧,味覺不是很靈敏,喝起來不甜說........

但是不會澀,等我感冒好了再好好品嚐唷~~~~~~

 

回購率:90%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