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薡馨紅麴食坊】滷味嚐鮮心得

1F

2009/10/22 發表 (2009/10/22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嚐鮮心得&建議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2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很大方的店家

魯味味道很香,稍偏甜了一點

我喜歡豆干和雞腳

不錯吃!

vin (79)

3F

2009/10/23 發表 (2009/10/23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嚐鮮心得&建議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以為兩包是一樣的.因為都沒有吃到辣的感覺.不過真是很入味的滷味,合我味口,好吃

都喜歡,米血很讚

4F

2009/10/2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嚐鮮心得&建議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滷味很夠味,最愛吃辣ㄉ,很香喔,豆乾好好吃,有咬勁,讚

5F

2009/10/2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

 

嚐鮮心得&建議

很入味的滷味,米血跟豆乾都很好吃,我喜歡

 

6F

2009/10/2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很入味的滷味,稍偏甜了一點,好吃

,米血豆乾很讚

2009/10/23 發表
0人 0人

魯味味道很入味,但稍偏甜了一點

豆乾,米血,豆皮都很讚

 

2009/10/23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豆干:軟軟的不夠Q,味道亦不夠入味

滷雞腳:有入味,雞骨頭也很有味,然個人偏愛Q的這點就不足

滷雞胗+豆皮+米血糕:有入味不錯吃,辣的也足夠,好吃

9F

2009/10/23 發表
0人 0人

辣味的很香很夠味,原味的就太甜了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10F

2009/10/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嚐鮮心得&建議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豆干:滿香的,偏甜,感覺還不錯

滷雞腳:有入味,但肉質偏軟比較沒有咬感

滷雞胗+豆皮+米血糕:有煮透,味道也很夠,很好吃喔

另外

我不太能吃辣

所以辣味的對我來說有點超過了...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