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薡馨紅麴食坊】滷味嚐鮮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
嚐鮮心得&建議 :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
嚐鮮心得&建議 :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以為兩包是一樣的.因為都沒有吃到辣的感覺.不過真是很入味的滷味,合我味口,好吃
都喜歡,米血很讚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
嚐鮮心得&建議 :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滷味很夠味,最愛吃辣ㄉ,很香喔,豆乾好好吃,有咬勁,讚![]()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豆干:軟軟的不夠Q,味道亦不夠入味
滷雞腳:有入味,雞骨頭也很有味,然個人偏愛Q的這點就不足
滷雞胗+豆皮+米血糕:有入味不錯吃,辣的也足夠,好吃
感謝店家大方 免費提供試吃 ![]()
嚐鮮心得&建議 :
紅麴豆乾*1 + 滷雞腳(小)*1 + 滷雞胗*1 + 豆皮*1 + 米血糕*1(原味&辣味各一組)
豆干:滿香的,偏甜,感覺還不錯
滷雞腳:有入味,但肉質偏軟比較沒有咬感
滷雞胗+豆皮+米血糕:有煮透,味道也很夠,很好吃喔
另外
我不太能吃辣
所以辣味的對我來說有點超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