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文山景美(小黃瓜)

1 2 3 4 下一頁» (3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無固定格式

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昨天吃川巴子,  ㄘㄨㄚˋ 了一條日本種的拌著吃,

下刀就知道有青,脆脆的,水分也多

可能是有機的,體格瘦了點

切片用醋、蒜末、辣椒、糖、香油....做涼拌小菜應該會好吃。

 

3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昨天吃好心鯊媽提供的 陳年花鵰辣雞拌小黃瓜...

 

脆脆的..水份真的多..

 

我看到小花的小黃瓜有點大條耶...逼近大黃瓜....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昨天晚上一拿到就先用一包做涼拌

一個晚上就嗑完了

實在很脆

 

5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是阿

真的很大隻ㄟ

配在鯊鯊花雕雞理超搭的!!

我不太吃青菜都吃好幾塊!!

6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覺得小黃瓜很好吃ㄟ~配花雕雞的醬!

澄清一下喔~

花雕雞很好吃~一直沒吃的原因是............忘了~~~那天老媽輕冰箱才發現啦!

7F

2009/10/23 發表
0人 0人

日本種的小黃瓜,今天醃來吃,很脆超有水分的~

8F

2009/10/23 發表
0人 0人

昨天晚上沒空醃

想說洗一支來嚐鮮

厚....真的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青脆不在話下

生吃  超級甜 juicy到不行

如果懶的醃的人

可以直接吃看看

它的自然鮮甜 真的很讚喔 

9F

2009/10/23 發表
0人 0人

豆媽

聽了你ㄉ建議

我剛去啃了一口

真素好吃啊!!!

 

有人的媽媽說菜市場一斤才十塊

雖然偶沒買過看過醬便宜ㄉ

但還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阿

不是無毒的

叫我這樣啃我不敢耶

10F

2009/10/24 發表
0人 0人

涼拌小黃瓜好吃..甜又脆...口感很好

1 2 3 4 下一頁» (3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