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新莊368愛吃俱樂部~牛肉麵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牛肉麵試吃:
牛肉帶筋軟又Q,湯頭也很不錯,但是覺得太鹹囉,吃到後來會有點湯喝不下,但是大致上都還不錯,麵也很Q,最後有一點可以大力稱讚的,湯渣有過瀘的很透澈哦,不會喝到最後,碗底都是沙沙的牛肉湯渣,表示非常用心哦~~
回 購 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辛苦的主購哦~~~![]()
牛肉麵試吃:
牛肉量蠻多的,肉片帶一點點筋,吃起來軟Q
適合最怕食物會刁在牙縫的人唷!)
但...湯頭有點太甜,不敢喝太多!
麵條也很Q,建議店家將湯頭稍改一下...一定會更棒。
回 購 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認真又辛苦的主購~~~![]()
牛肉麵試吃:肉質蠻Q嫩的數量算是蠻多的~麵條很有嚼勁的~
但是湯頭偏甜而且吃到最後有點鹹了~
回 購 率: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牛肉麵試吃:
牛肉量蠻多的,有帶筋~~不錯吃,麵也很Q~
大家都說湯頭有點太甜,不過我倒是蠻喜歡的!可能因為我台南人吧~~![]()
回 購 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 牛肉麵試吃:湯~~好像要加點水,才比較不會那ㄇ鹹... 整體來說~
回 購 率:9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
1 (10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