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新莊368愛吃俱樂部~牛肉麵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10/24 發表
0人 0人

牛肉麵試吃:

 

 

回 購 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2F

2009/10/25 發表
0人 0人

牛肉麵試吃:肉不錯吃跟麵蠻q的…但湯頭很甜,吃不習慣太甜了。

 

 

回 購 率: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3F

2009/10/25 發表
0人 0人

牛肉麵試吃:

 牛肉帶筋軟又Q,湯頭也很不錯,但是覺得太鹹囉,吃到後來會有點湯喝不下,但是大致上都還不錯,麵也很Q,最後有一點可以大力稱讚的,湯渣有過瀘的很透澈哦,不會喝到最後,碗底都是沙沙的牛肉湯渣,表示非常用心哦~~

 

回 購 率:9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辛苦的主購哦~~~

4F

2009/10/25 發表
0人 0人

牛肉麵試吃:

 牛肉量蠻多的,肉片帶一點點筋,吃起來軟Q

適合最怕食物會刁在牙縫的人唷!)

但...湯頭有點太甜,不敢喝太多!

麵條也很Q,建議店家將湯頭稍改一下...一定會更棒。 

回 購 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認真又辛苦的主購~~~

2009/10/26 發表
0人 0人

牛肉麵試吃:

 牛肉量蠻多的,也不錯吃

湯頭有點太甜,不是很喜歡,後來伴飯吃!

麵條也很Q 

回 購 率:90%

6F

2009/10/26 發表
0人 0人

牛肉麵試吃:量多不錯吃,湯頭偏甜,不過,最近還是少吃牛肉較安心~~~

回 購 率:60%

7F

2009/10/26 發表
0人 0人

牛肉麵試吃:肉質蠻Q嫩的數量算是蠻多的~麵條很有嚼勁的~

                        但是湯頭偏甜而且吃到最後有點鹹了~

 

 

回 購 率:7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辛苦的主購

2009/10/27 發表
0人 0人

牛肉麵試吃:

 牛肉量蠻多的,有帶筋~~不錯吃,麵也很Q~

大家都說湯頭有點太甜,不過我倒是蠻喜歡的!可能因為我台南人吧~~

回 購 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2009/10/28 發表
0人 0人

牛肉麵試吃:湯~~好像要加點水,才比較不會那ㄇ鹹...
                        麵Q~好吃~肉對我來說也很香~

                        整體來說~

 

回 購 率:9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10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牛肉麵試吃:湯頭很香,可是太甜,肉多又Q,麵還好。

 

回 購 率:7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