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毒門養生滷味~心得分享
1 (6個項目)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訂購非常期待饕客們的鑑賞與建議
請大家不吝給與意見及食後心得供店家參考,以提昇更優良產品
食後心得 & 建議 :
食後心得 & 建議 :
招牌臭豆腐:滷的夠透有入味,但是不夠香,感覺味道好像少了什麼,建議店家再把滷汁煮的更香,讓臭豆腐更好吃
招牌醬滷貢丸:貢丸Q彈有勁,滷的夠味,有口感又入味,好吃!!
剛拿到時有聞到味道真的很香,連小孩都誇讚 好好吃喔~ (他們吃的是 百頁豆腐ˋ滷海帶)
不過,臭豆腐原價25元,試吃特價20元,1包才4小塊=1大塊,我覺得這價錢訂的太貴了~ 另外,滷汁的氣味似乎有些蓋過臭豆腐那特殊的味道,這樣有點失去吃臭豆腐的意思了 (個人淺見)
另外,覺得雞腳不夠軟爛喔(大概已吃慣東海那種口感吧)~
食後心得 & 建議 :
招牌臭豆腐:滷的夠透有入味, 很札實, 但訂價太高.
招牌醬滷貢丸:貢丸Q彈有勁,滷的夠味,有口感又入味,好吃!!
海帶: 很入味, 喜歡吃乾爛口感的人, 很是推薦.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1 (6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