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嗚....不能領貨的星期三!

1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星期三我家小人要上課

每次都來不及領貨

現在沒有日期的也都不敢報名合購

嗚...

不能領貨的星期三

只能望著照片

老人家細細唸完了 

2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你和你的好朋友相反ㄟ~燕子說他週三最有空拿貨~

3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好口黏喔~

推.............

4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薇媽,

倫家是只有星期三能領貨~~~~

嗚~~~~~~~

5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yuhui1117:

 

薇媽, 倫家是只有星期三能領貨~~~~ 嗚~~~~~~~

 

 更口黏...............

6F

2009/10/22 發表 (2009/10/22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vivibaby:

 

星期三我家小人要上課每次都來不及領貨現在沒有日期的也都不敢報名合購嗚... 不能領貨的星期三只能望著照片老人家細細唸完了 

 

 跟我的團..只要在備註上有註明的人..

我都會避開喔...

7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jack1910:

 

回應 vivibaby:  星期三我家小人要上課每次都來不及領貨現在沒有日期的也都不敢報名合購嗚... 不能領貨的星期三只能望著照片老人家細細唸完了     跟我的團..只要在備註上有註明的人.. 我都會避開喔...

 

 李爸~那薇媽和愉惠同時跟團~你會如何選擇ㄋ~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eumi:

 

李爸~那薇媽和愉惠同時跟團~你會如何選擇ㄋ~

 

 琬婷:

 

妳這樣問,就像是要李爸選擇要留大老婆還是小老婆一樣的難啊!

9F

2009/10/2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goldencandy:

 

回應 eumi:  李爸~那薇媽和愉惠同時跟團~你會如何選擇ㄋ~    琬婷:   妳這樣問,就像是要李爸選擇要留大老婆還是小老婆一樣的難啊!

 

 ...................

10F

2009/10/22 發表 (2009/10/22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eumi:

 

回應 jack1910:  回應 vivibaby:  星期三我家小人要上課每次都來不及領貨現在沒有日期的也都不敢報名合購嗚... 不能領貨的星期三只能望著照片老人家細細唸完了     跟我的團..只要在備註上有註明的人.. 我都會避開喔...    李爸~那薇媽和愉惠同時跟團~你會如何選擇ㄋ~

 

 不會....很好選阿....

愉惠我幫他挑了好幾次星期三領貨...

但是還是彭老師來阿...

所以愉惠現在因該沒差吧...

[愉惠要親自領貨時..要特別註明喔]...

1 2 3 下一頁» (2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