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中壢內壢合購心得
麻煩參與此團的團友寫下心得。謝謝
[牛軋糖口味]:
[食後心得]:
[回購率]:
本人尚未食用,待食用後補上。^^"
因店家出貨出了點問題,所以我的貨先分發給各位團友,要等幾日後才能拿到店家補來的貨,就先請已拿到貨的團友們食用後將心得po出供店家參考,改善嘍!!^^~
今天一拿到A.I.T烘培坊的牛軋糖就忍不住拆開來吃,
包裝一拆開就聞到很香的核桃味,
因為我本人不喜歡加了很多麥芽糖的牛軋糖,
那種又軟又黏牙,吃起來很不舒服...
A.I.T烘培坊的牛軋糖有很香濃的牛奶味
吃起來脆脆的,一點都不黏牙,正合我的口味,
甜度也很ok,一點也不膩,吃起來沒有負擔,
巧克力的口味也很棒,下次一定還要再合購!!!
[牛軋糖口味]:牛奶杏仁和巧克力杏仁二種
[食後心得]:總體來說,二個口味都可以吃到杏仁的脆度和牛奶、巧克力的濃郁香純滴口感^^
不會黏牙大加分~甜度控制的很好!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
而且因為甜度不高,不會膩^0^
牛軋糖好吃~價格也很漂亮^^
[回購率]:95+%
我是因為合購鳳梨酥(要送給媽媽滴)~承團友拿了幾顆牛軋糖嘗鮮啦![]()
感謝可愛主購,辛苦了^^
謝謝店家提供漂亮的價格又好吃的牛軋糖&鳳梨酥^^
[鳳梨酥]
[食後心得]:皮薄、餡多、奶香、軟綿,總歸就是料多實在,好吃!!
不是很愛吃鳳梨酥的男友也說好吃,還問我買幾盒,聽完我買不少,就很放心的繼續吃!!呵呵…
[回購率]:95%
[牛軋糖]:尚未食用,待食用後補上
[牛軋糖口味]:牛奶花生和巧克力花生二種
[食後心得]:不黏牙但我覺得不是那麼香耶
[回購率]:30%
[鳳梨酥]
[食後心得]:鳯梨酥還不錯但連吃了二個就有點甜
但大致上還不錯
[回購率]:80%
第一顆是巧克力的牛軋糖:不軟不硬所以口感還不錯.只是很驚訝連巧克力裡的杏仁也放了很多~有越嚼越香的感覺
好吃!![]()
第二顆是原味的牛軋糖:奶香的味道有點像煉乳,所以杏仁味被蓋掉了。只有在吃的時候靠著"乖乖"的口感才有像吃到杏仁...有點可惜
也好吃^^![]()
-----
回購率:
巧克力100%
原味95%![]()
[牛軋糖口味]:原味
[食後心得]:杏仁飽滿, 滿嘴的杏仁味道, 脆度夠,相當滿足, 可能是因為杏仁很多, 奶味就比較淡
[回購率]:80%
[牛軋糖口味]:巧克力
[食後心得]:香脆的杏仁搭配巧克力, 不同於一般的奶味牛軋糖, 是很特別的味道
[回購率]:95 %
[牛軋糖口味]:原味
[食後心得]:軟硬適中, 甜度很剛好, 內包杏仁粒沒有傳統花生口味的香.
[回購率]:80%
[牛軋糖口味]:巧克力
[食後心得]:一些些苦不過甜的巧克力加上杏仁, 口味挺特別的, 可惜我對巧克力興趣很低.
[回購率]:30 %
[牛軋糖口味]:原味
[食後心得]:杏仁很多,但奶味稍嫌不足,但軟硬適中
[回購率]:70%
[牛軋糖口味]:巧克力
[食後心得]:剛咬時覺得有點苦味,但整個糖跟杏仁融合一起時,非常順口且不甜膩,非常好吃,一樣軟硬適中
[回購率]: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