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文山景美(柿子)
1 (9個項目)
今天切來吃了
口感極佳 香脆可口
和四粒100元的 完全不同
我也有吃到小小部份不甜
但極大部份都很甜耶
很好吃
謝謝有愛心的花和貓大
我兒子還問我說...
這是soma種的嗎?![]()
(他的印象停留在會偷農作物 瘋開心農場上的soma.....)
回應 uis1339:
今天切來吃了口感極佳 香脆可口和四粒100元的 完全不同我也有吃到小小部份不甜但極大部份都很甜耶很好吃謝謝有愛心的花和貓大 我兒子還問我說... 這是soma種的嗎? (他的印象停留在會偷農作物 瘋開心農場上的soma.....)
哈哈.....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