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文山景美(柿子)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高雄貓貓送我低

無固定格式

請保持禮貌與創意

2F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我最愛吃這種柿子了

拿回家後馬上削皮切來吃

柿子很大顆很新鮮很脆

可是.....不甜ㄝ

那ㄟ安捏

3F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還沒吃...高檔ㄉ東西要再多放幾天 還捨不得吃ㄋ

殺ㄌ它再來PO心得喔

==========

先感謝~貓貓大大&小花花

4F

2009/10/15 發表
0人 0人

看她還可以放個兩天應該會比較好吃

 

先感謝貓貓大大&美女花

5F

2009/10/16 發表
0人 0人

今天切來吃了

口感極佳 香脆可口

和四粒100元的 完全不同

我也有吃到小小部份不甜

但極大部份都很甜耶

很好吃

謝謝有愛心的花和貓大

 

我兒子還問我說...

這是soma種的嗎?

(他的印象停留在會偷農作物  瘋開心農場上的soma.....)

6F

2009/10/16 發表
0人 0人

豆媽

 

跟妳家那鍋182的"小朋友"說

阿姨不只會偷東西

還很會討東西

 

(請她加油好嗎!!級數越來越遙遠了!!)

7F

2009/10/1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uis1339:

 

今天切來吃了口感極佳 香脆可口和四粒100元的 完全不同我也有吃到小小部份不甜但極大部份都很甜耶很好吃謝謝有愛心的花和貓大   我兒子還問我說... 這是soma種的嗎? (他的印象停留在會偷農作物  瘋開心農場上的soma.....)

 哈哈.....

 

8F

2009/10/16 發表
0人 0人

今天終於等到老公削好才吃了

很大顆微甜

感謝貓貓大大和神偷花

9F

2009/10/18 發表
0人 0人

奶奶今天殺掉他了

說好吃很甜ㄟ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