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今晚好幸福呀~

1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超喜歡杏仁豆腐~
但每次吃*記,礙於價格因素都只能吃小小一碗。

今天拿到團購的逸舍網路廚房杏仁豆腐,好大的一個~ 也非常好吃~

都是我一個人的~~~ 吃得好爽呀~~~

加上外皮香酥內餡也非常美味的法藍四季起酥火腿三明治~

好幸福~ 好幸福~ 好幸福~ 

能夠加入永建家族真的是在這個世界上金字塔頂端的幸福人類呀~~~

 

非常地謝謝V大、V2、Ruby以及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美麗的主購們~
甘溫蛤 ~ 

2F

2009/10/13 發表 (2009/10/13 更新)
0人 0人

好吃成這樣喔?

那我沒吃過f豈不是要遺憾終生?

來人啊!

再開一團吧!!!

p.s. 我沒功勞,不用點名到我啦~~~

3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哈哈,看來有這個想法的不止我耶~~~

杏仁豆腐真的好好吃

4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vickysun:

 

好吃成這樣喔? 那我沒吃過起不是要遺憾終生? 來人啊! 再開一團吧!!! p.s. 我沒功勞,不用點名到我啦~~~

 

想吃的話我可以分半桶給妳~

還有叮叮婆婆、阿瑞官、順謚…等族繁不及備載,也都是吃了讓人有幸福感的美食哩~

其實每次享用合購的美食,都覺得非常幸福喔~
今天拿到這麼一大桶都是俺的,特別地有感而發~

5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妳這麼喜歡吃,不用分給我啦~

吃半桶的話我會破功.....

我請V2挖兩口來嚐嚐就好.....

6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vickysun:

 

妳這麼喜歡吃,不用分給我啦~ 吃半桶的話我會破功..... 我請V2挖兩口來嚐嚐就好.....

這團我沒下

親家母有............

 

7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cmapchin:

 

哈哈,看來有這個想法的不止我耶~~~ 杏仁豆腐真的好好吃

我也補單了...............看到草莓的好像好好粗,想說下原味再自己調草莓醬進去好了.....................原味的一點都不甜嗎?(說無糖水,不大懂意思)

 

8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vickysun:

 

妳這麼喜歡吃,不用分給我啦~ 吃半桶的話我會破功..... 我請V2挖兩口來嚐嚐就好.....

 

妳瘦太多了,臉蛋要碰皮碰皮(台語)才水啦..............再吃點補回來啦~~~~

9F

2009/10/1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nina1970:

 

回應 cmapchin:  哈哈,看來有這個想法的不止我耶~~~ 杏仁豆腐真的好好吃我也補單了...............看到草莓的好像好好粗,想說下原味再自己調草莓醬進去好了.....................原味的一點都不甜嗎?(說無糖水,不大懂意思)  

 就是整盒只有杏仁豆腐,沒有甜甜的湯湯水水,但是杏仁豆腐本身就有甜味,

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所以對我來說嘟嘟好~~~

 

10F

2009/10/13 發表 (2009/10/13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vickysun:

 

妳這麼喜歡吃,不用分給我啦~ 吃半桶的話我會破功..... 我請V2挖兩口來嚐嚐就好.....

 明天中午帶到辦公室給你補一補啦~~~

 

1 2 下一頁» (1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