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今晚好幸福呀~
超喜歡杏仁豆腐~
但每次吃*記,礙於價格因素都只能吃小小一碗。
今天拿到團購的逸舍網路廚房杏仁豆腐,好大的一個~ 也非常好吃~
都是我一個人的~~~ 吃得好爽呀~~~
加上外皮香酥內餡也非常美味的法藍四季起酥火腿三明治~
好幸福~ 好幸福~ 好幸福~ ![]()
能夠加入永建家族真的是在這個世界上金字塔頂端的幸福人類呀~~~
非常地謝謝V大、V2、Ruby以及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美麗的主購們~
甘溫蛤 ~ ![]()
好吃成這樣喔?
那我沒吃過f豈不是要遺憾終生?
來人啊!
再開一團吧!!!
p.s. 我沒功勞,不用點名到我啦~~~![]()
回應 vickysun:
好吃成這樣喔? 那我沒吃過起不是要遺憾終生? 來人啊! 再開一團吧!!! p.s. 我沒功勞,不用點名到我啦~~~
想吃的話我可以分半桶給妳~
還有叮叮婆婆、阿瑞官、順謚…等族繁不及備載,也都是吃了讓人有幸福感的美食哩~
其實每次享用合購的美食,都覺得非常幸福喔~
今天拿到這麼一大桶都是俺的,特別地有感而發~
回應 vickysun:
妳這麼喜歡吃,不用分給我啦~ 吃半桶的話我會破功..... 我請V2挖兩口來嚐嚐就好.....
這團我沒下
親家母有............![]()
回應 cmapchin:
哈哈,看來有這個想法的不止我耶~~~ 杏仁豆腐真的好好吃
我也補單了...............看到草莓的好像好好粗,想說下原味再自己調草莓醬進去好了.....................原味的一點都不甜嗎?(說無糖水,不大懂意思)
回應 vickysun:
妳這麼喜歡吃,不用分給我啦~ 吃半桶的話我會破功..... 我請V2挖兩口來嚐嚐就好.....
妳瘦太多了,臉蛋要碰皮碰皮(台語)才水啦..............再吃點補回來啦~~~~
回應 nina1970:
回應 cmapchin: 哈哈,看來有這個想法的不止我耶~~~ 杏仁豆腐真的好好吃我也補單了...............看到草莓的好像好好粗,想說下原味再自己調草莓醬進去好了.....................原味的一點都不甜嗎?(說無糖水,不大懂意思)
就是整盒只有杏仁豆腐,沒有甜甜的湯湯水水,但是杏仁豆腐本身就有甜味,
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所以對我來說嘟嘟好~~~
回應 vickysun:
妳這麼喜歡吃,不用分給我啦~ 吃半桶的話我會破功..... 我請V2挖兩口來嚐嚐就好.....
明天中午帶到辦公室給你補一補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