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劉奶奶手工餅乾烘培坊~玫瑰千層派試吃心得

拿到餅乾的時候真的是驚艷~好美麗的餅乾阿~![]()
趁團友還沒來拿走借來拍(一個人只有5片)
試吃心得: 餅乾非常的酥脆,並且白巧克力的味道非常的香濃;加上少許的杏仁片;超爽口的,原本擔心玫瑰花瓣吃起來會不會怪怪的;結果完全不會!整個口感真的很棒!有點像蜜蘭諾的感覺但是比蜜蘭諾更精緻好吃!可惜我不能喝茶和咖啡否則更對味啦!
回購率: 不太貴的話,100%
![]()
非常感謝店家大方的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心得: 拆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白巧克力香,細嚼玫瑰花瓣有淡淡的玫瑰花、細砂 糖、杏仁片,很合的組合!好好吃,我吃了二塊,剩下全被我女兒吃光,屑屑也不放過,跟我說還要吃@@,不知商品是否跟試吃品一樣一小塊裝,覺得尺寸可以大一點,才不會不停的在拆下一包,大塊吃的才過癮!不過小包裝,一口一塊,也是很方便啦!
回購率: 95%
非常感謝辛苦的主購&店家大方的提供試吃機會![]()
看到樓上的心得才知道表面是白巧克力
以為是糖霜
玫瑰花瓣有的沒有就吃不出香味
整體吃出香酥口感 還不錯吃
回購率 : 70%
非常感謝辛苦的主購&店家大方的提供試吃機會![]()
心得:打開後聞到淡淡的花香和巧克力的甜味,吃起來很酥脆,巧克力和花瓣有加分的效果,杏仁片也有加分的效果,吃起來很爽口,一口接一口
回購率:75%
~謝謝廠商提供的試吃&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玫瑰千層派
打開包裝袋便聞到很香的香味
上層的玫瑰灑在白色的巧克力上
展現了視覺上的驚豔![]()
ㄧ層一層酥脆的派皮在咬下的瞬間
整個在口中化開來口感上覺得軟硬適中
惟獨稍微偏甜了一點(可能個人口味較不嗜甜)![]()
包裝上採單個小包裝不但小巧可愛方便食用
也讓ㄧ時無法吃完時剩下的方便保存起來
回購率 80%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的機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謝謝各位的試吃.整體的回應是太小塊.及玫瑰花瓣味道太淡.其實之前我們曾經生產過大片的尺寸.可是太多媽媽.及咖啡廳反映無法一口吃完導致削削掉滿地.清掃不易容易有螞蟻.所以才改成小片.至於玫瑰味道篇但這個問題.因為天然花辦經過乾燥處理根本不可能會有很重的花香味.除非添加香精或香料.可是香精與香料都是化學的東西.我個人是不認同這種東西(吃的下去拿不出來).如果有哪一位朋友想嚐試加香精或加香料的話我可以向我同行的朋友借來做給你們吃吃看.才會發覺兩者的不同.....不管花不花錢劉奶奶希望各位朋友所吃到的是健康的東西.而不是傷害自己身體的東西....謝謝大家
試吃心得:
香香脆脆的,有白巧克力的味道,又有杏仁片,搭配起來很好吃,一下就嗑光了~~~
回購率:85%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的機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
玫瑰千層派
很美很精緻的產品
ㄧ口一個剛剛好
太大就少了驚艷的感動了
酥酥脆脆的很爽口
雖然偏甜但是配上紅茶或咖啡就很優喔
回購率 90%
謝謝賣家提供美美又好吃的商品
謝謝辛苦的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