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蘆洲愛合購- [YES牛肉麵]食後心得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26 發表
0人 0人

蘆洲愛合購- [YES牛肉麵]食後心得

 

感謝《YES牛肉麵》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格試吃

店家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br5468228409/product

 

請參與團友於10/31(六)前將心得po在討論區上,好提供給廠商做參考,

謝謝各位的配合^o^

非參與【蘆洲愛合購】試吃的團員,請勿將心得po上,謝謝。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口味:[牛肉麵 試吃 含麵及湯料]

●試吃心得&回購率:

 

 

2009/10/2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YES牛肉麵》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格試吃

店家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br5468228409/product

●試吃口味:[牛肉麵 試吃 含麵及湯料]

●試吃心得:

牛肉不柴,軟嫩好吃,麵條真的也夠Q,湯量也足,不會太少,整體來說好吃^^

給店家的建議:

包裝上就不怎麼理想了,不好使用、不好拆封,想想超商的就很好拆封(應該往這方面改進)

以上小小建議店家^^

 

回購率: 95%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3F

2009/10/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牛肉麵 試吃 含麵及湯料]

●試吃心得&回購率:

外觀包裝實在不怎樣, 但是湯香麵Q肉嫩,不錯吃.

回購率: 單價不要太高, 90%

4F

2009/10/2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YES牛肉麵》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格試吃

●試吃口味:[牛肉麵 試吃 含麵及湯料]

●試吃心得:麵有Q,但量少了些...肉不夠軟嫰...湯頭還不錯...可惜酸菜沒有加分到....

●回購率: 50%

2009/10/2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牛肉麵 試吃 含麵及湯料]

●試吃心得&回購率:

麵條真的很Q但份量有點少,湯頭和外面賣的好像差不多,沒有特別出眾
回購率 75%

2009/10/30 發表 (2009/10/30 更新)
0人 0人

感謝《YES牛肉麵》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格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ㄛ!!

 

●試吃口味:[牛肉麵  ~ 含麵及湯料]

 

●試吃心得:麵算是有Q勁的了,份量也蠻恰好的.牛肉是採用軟Q的牛腩肉.至於湯頭應該可以擠上合購網的前三名.而酸菜也真的是普通了些...

 

●回購率: 單價若不要太高的話則是 80%

7F

2009/10/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牛肉麵 試吃 含麵及湯料]

●試吃心得 : 麵Q有嚼勁, 牛肉軟Q很好吃,湯頭不錯但煮九會變很鹹,鹹度應該可以調整一下,酸菜沒味道ㄟ

 

  回購率:85%

 

8F

2009/1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口味:[牛肉麵  ~ 含麵及湯料]

 

●試吃心得:麵條很Q,像外面剛買回來的一樣.牛肉稍過硬 , 且份量過少 , 湯頭還不錯.酸菜比較沒有特別的...

 

●回購率: 價位平易近人點的話是 70%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