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仁武&鳥松省錢合購小棧~滷味拼盤試吃心得

1F

2009/10/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雞爪、鴨翅、雞胗、豆干、海帶、果凍蛋 

心得建議:

購買意願:

bbvv (63)

2F

2009/10/8 發表 (2009/10/9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雞爪、鴨翅、雞胗、豆干、海帶、果凍蛋 

心得建議:味道怪怪..酸酸的..不像是當天製作..又或者運送過程 保鮮沒有做好..

購買意願:如果可以冷凍運送..注意保鮮的話 有70%

 

話雖如此  還是有感覺到店家的用心...要加油喔~~

主購 感謝每次都幫大家合購 辛苦囉~~感謝...

3F

2009/10/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雞爪、鴨翅、雞胗、豆干、海帶、果凍蛋 

心得建議:雞胗酸掉了.果凍蛋蛋白也像果凍..一咬開蛋白蛋黃一起流出來怪恐怖的也有酸酸的味道...感覺不是很新鮮...

                  

購買意願:50%

4F

2009/10/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雞爪、鴨翅、雞胗、豆干、海帶、果凍蛋 

心得建議:先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組合.買了兩組看到份量之多有傻眼到呢

雞爪:打開有酸味就不敢吃了

鴨翅:我同事說沒味道..還有點酸..

雞胗:酸掉了

豆干:口感還不錯,滿有嚼勁.不過更鹹點會更好吃喔

海帶:黏黏的..所以沒吃

果凍蛋 :這樣商品是我覺得這次試吃品中最優的~好吃喔^^

購買意願:如果可以在包裝保鮮在加強(例如真空密封)回購意願50%

很可惜的是..這次買的東西,有80%都丟進廚餘回收桶了..........

 

2009/10/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雞爪、鴨翅、雞胗、豆干、海帶、果凍蛋 

心得建議:雞爪跟鴨翅還不錯吃.雞胗味道怪怪..酸酸的.豆干跟海帶沒什麼味道.果凍蛋裏面的蛋白沒有熟.吃起來還滿惡心的

購買意願:40%

6F

2009/10/8 發表 (2009/10/9 更新)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果凍蛋~~可能大家吃不慣 覺得不夠熟 不過是好吃ㄉ

雞胗~~有些酸酸ㄉ味道~不知是運送過程有問題還是怎樣 不會硬硬的 還不錯

海帶~~我個人喜歡有些硬脆ㄉ口感 so覺ㄉ有些軟

鴨翅~~ 魯的不是很夠味 不太平均<我買2組> 一組ok 一組味道沒進去

雞爪~~ 不知是處理沒好還是怎樣 有雞爪有一些黑黑的 是烏骨雞嗎?還是???

豆干~~味道沒有魯進去阿~~

我相信店家很用心~不過要多考慮運送過程會發生的變質...條件

不然好好東西. 辛苦ㄉ產品.發生變質.口味改變.很可惜

購買意願~~50%

7F

2009/10/9 發表
0人 0人

看大家這麼說也不敢吃了.

還好只買一包.等等可能丟了吧.

不想拿自己胃開玩笑.

微波還要電的耶.不想試了

8F

2009/10/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雞爪、鴨翅、雞胗、豆干、海帶、果凍蛋 

心得建議:

買了四份,取貨被嚇到份量真不是普通的多。

這幾天都在吃這個,到今天還在吃也沒感覺有酸味,是因為我都吃冰的嗎?

只是鴨翅、雞胗滷的太軟爛了一些,少了嚼勁;豆干、海帶不夠味。

 

購買意願:60%

2009/10/1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雞爪、鴨翅、雞胗、豆干、海帶、果凍蛋 

心得建議:雞胗、雞爪:太軟爛了沒有口感

                     海帶:沒有特別感覺

                     果凍蛋:還不錯吃不過蛋黃流動性好像有點高~應該在固體一點

                      豆乾:不夠入味

購買意願:50%

10F

2009/10/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雞爪、鴨翅、雞胗、豆干、海帶、果凍蛋 

心得建議:

雞胗-味道有點..酸酸的....

豆干-味道正常,但總覺得魯的還不夠

海帶-如果可以再魯軟一點因該會更好吃

果凍蛋-拿到的時候已經被壓破,從外觀看起來有點可怕,不過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購買意願:60%    可能是天氣熱的關係,所以食物有點變質…不然因該是不錯吃的。

而且店家給的試吃真的超大方的,謝謝~

 

還有辛苦的阿靜主購 ~感謝!!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