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花蓮家族(第一團)試吃伊利安手製烘焙心得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付運試吃.....![]()
此次試吃蛋糕口味為-----
巧克力起司
原味起司
2種口味各一片
請各位團友就以上這二種口味試吃後.....提出你的心得!謝謝....
一拿到,第一個感覺......二盒小小的但很精緻的蛋糕!
巧克力起司---第一口的感覺有點特別....就感覺巧克力和起司好像搭不起來!但是....吃了第三口以後.....,就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了!濕潤又結實的蛋糕,配上香濃巧克力和起司微酸味!嗯....真享受....
原味起司----我個人比較偏愛這個....濕潤又結實的蛋糕,起司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酸或太鹹!也不會像市售的起司蛋糕太乾和太硬....好吃到一個不行....是我有始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起司蛋糕!如果真的要買!我會買這個....
難怪....店家肯大方付運試吃!真是好吃到....會令人著迷.....
感謝店家的大方試吃!
我個人的回購率和再開團率很高!![]()
但價格方面....有點小貴說,這樣成團機率就會不高吔!
那我就會吃不到好吃的蛋糕了說.....![]()
這次接下hee團友的轉讓得以吃到好吃的蛋糕~
所以先感謝hee團友以及大方提供試吃的店家和親切的主購囉^^![]()
原味起司:
個人覺得起司很濃郁,入口即化。
家裡人則覺得雖然綿密香濃、入口即化,但試吃到後面覺得有點膩。
巧克力起司:
個人覺得巧克力味道苦苦香香(我喜歡吃這種巧克力),
非常好吃,配上綿密的口感,回購率很高。![]()
家裡人則是不大能接受這種苦甜味,但整體還是好吃的。
原味起司蛋糕,好吃好吃啦~~~![]()
起司蛋糕綿密、入口即化,下面的消化餅乾增加了起司的口感!!
我個人覺得讚啦~~~
巧克力起司蛋糕
巧克力很濃郁、口感綿密,但是感覺起司的酸味跟巧克力不太融合
所以感覺一直吃到淡淡的酸味!!!
可是感謝店家大方的讓我們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囉![]()
m8520團友的轉讓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付運試吃.....![]()
主購熱心 ![]()
心得忘了 只記得 一不小心就 把兩片蛋糕全吃完了
咖啡族的最愛![]()
原味起司蛋糕,----好吃!好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真的好好吃哦!
巧克力起司蛋糕----口感特別.....有巧克力的香濃苦甜也有起司的徵酸味.....
感謝店家的大方試吃....也謝謝主購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