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阿慶師 綠豆椪,歐克果仁,桃山和梅嘗鮮心得
1 (5個項目)
感謝【阿慶師】提供低價嘗鮮
試吃心得&建議:
綠豆椪: 一樣好吃,只是有幾顆肥肉
歐克果仁: 外皮和內餡料的口味和口感都不錯
感謝【阿慶師】提供低價嘗鮮
試吃心得&建議:
綠豆椪 個人覺得偏甜,可能是我對甜度的忍耐度比較低吧,有點肥肉,不是特別喜愛
歐克果仁 這樣孝敬我家阿媽了,據他說這3樣中他最喜歡這個,他覺得不錯吃
桃山和梅 阿媽說這樣還好,不會甜就是了
辛苦主購囉QQ
感謝【阿慶師】提供低價嘗鮮
試吃心得&建議:
綠豆椪 歐克果仁 桃山和梅
三種口味都嚐過了,綠豆椪最合味,果仁的餡料不太脆(可能是受潮了,拿到時已解體!)
建議能個別包裝即可(像桃山和梅的包裝)
感謝辛苦主購!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