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微風東區嘗鮮分享團】阿慶師 綠豆椪,歐克果仁,桃山和梅嘗鮮心得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9/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阿慶師】提供低價嘗鮮

 

試吃心得&建議:

綠豆椪

歐克果仁

桃山和梅

vin (79)

2F

2009/9/25 發表 (2009/9/27 更新)
0人 0人

感謝【阿慶師】提供低價嘗鮮

 

試吃心得&建議:

綠豆椪: 一樣好吃,只是有幾顆肥肉

歐克果仁: 外皮和內餡料的口味和口感都不錯

3F

2009/9/2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阿慶師】提供低價嘗鮮

 

試吃心得&建議:


綠豆椪   個人覺得偏甜,可能是我對甜度的忍耐度比較低吧,有點肥肉,不是特別喜愛

歐克果仁    這樣孝敬我家阿媽了,據他說這3樣中他最喜歡這個,他覺得不錯吃

桃山和梅    阿媽說這樣還好,不會甜就是了

 

辛苦主購囉QQ

4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阿慶師】提供低價嘗鮮

 

試吃心得&建議:


綠豆椪   歐克果仁  桃山和梅

三種口味都嚐過了,綠豆椪最合味,果仁的餡料不太脆(可能是受潮了,拿到時已解體!)

建議能個別包裝即可(像桃山和梅的包裝)

感謝辛苦主購!

5F

2009/10/4 發表
0人 0人

已經很久沒吃到用心的餅皮了

桃山和梅內的餡料若能再多一點會更棒

感謝店家提供低價嚐鮮

感謝主購

辛苦了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