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皇族鳳梨酥試吃~桃園。桃小八家族

1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店家的濃情盛意...

請今晚有試吃的大大在此分享食後心得~

←禮盒全貌,袋子還半真空密封喔!

2F

2009/10/1 發表
0人 0人

先吃了一個...

我來說說吧!

 

皮很酥鬆~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流行的口感都這樣,

就是那種拿太用力會碎掉的感覺,

做工很細緻。

內餡不會甜膩,

有時吃得到QQ的小顆粒,

但我因為之前看過電視報導,

說台灣大多數的鳳梨酥都是冬瓜餡,

加上吃過帶纖維絲的,

就特別注意了一下包裝,

材料並沒有寫「冬瓜餡」(有的真的會寫哩!)。

 

就一盒16個售價170而言,

送禮算是體面又大方嚕!

 

 

yeng (98)

3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吃完~覺得嗯~好吃

皮很酥軟,帶有一點淡淡的蛋香

內餡不會太甜,或吃完令人覺得太膩,而感到十分抱歉

我會回購的機會還頗高滴~

 

4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我兒子很愛吃鳳梨酥

但是我不給他拿著吃 因為都會掉的到處是削削

早上吃了昨天拿的試穿品喔

我兒子一直吵要吃 給她吃不會掉削削喔

跟別家不同的是 很紮實 不會這樣哩哩洛洛啦^^

而且內餡都咬的到果肉歐 好吃捏!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外皮較不會掉削 較紮實

內餡不會很甜 較其他家ㄉ硬一些(但不會太硬)

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吃

價錢也還蠻實惠ㄉ

 

 

6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外皮不會掉削真好!

內餡非常好吃,而且還有些果粒唷

作工細緻可品嚐出店家的用心

價格上也平易近人

送人好看又大方

 

感謝主購用心,讓我們可以品嚐到美食

7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外皮薄又酥.內餡不會太甜就像C大說的應該是果粒吧?

最重要的是連我那挑嘴的小女兒都說贊

當然價錢更是便宜一定要給店家拍拍手

謝謝美琪幫我們找到好吃又便宜的鳳梨酥喔~

8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qwe40448:

 

外皮薄又酥.內餡不會太甜就像C大說的應該是果粒吧? 最重要的是連我那挑嘴的小女兒都說贊當然價錢更是便宜一定要給店家拍拍手謝謝美琪幫我們找到好吃又便宜的鳳梨酥喔~

屆此機會補充說明一下,

其實是店家寫站內信主動聯繫提供試吃的機會唷!

 而且配合度超高~

當場還show給我看他們委託手工繪製的歐洲無毒顏料傘...

蠻獨一無二又雅緻的傘。

感覺得到是很用心甲好道相報的店家!

9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好吃喔~~本來以為是普通的鳳梨酥

但真的是滿好吃的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爛~

饀也是很實在 回購意願滿大的~~

10F

2009/10/3 發表
0人 0人

蠻好吃的~

不會太甜或太膩,皮也不油

對呀~沒掉屑屑呢!

比基隆那家老店更合我的口味

如果有鳳凰酥的話更想試試看呢~

 

1 2 下一頁» (1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