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眾多心得分享討論區~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最近很多團~我也忘記我有那些產品該寫心得的

 

熊熊想到爆米花啦~大家再去寫產品評論唷~~幫大家抓好捷徑

http://www.ihergo.com/user/eumi/commentPost/store17842

愛康~這就等用過記得寫一下喔~捷徑如下

http://www.ihergo.com/user/eumi/commentPost/store3764

 

現在店家也很聰明~她們要拼這裡的產品評論~就像我們拼騰雲駕霧一樣

要用心寫唷~寫不好要留校察看~寫好才能放人(李爸的天使餛飩經驗)

不太滿意的除非你很看不過去再去寫壞話啦~

別害老師也被叫去寫報告喔~

 

 

昨天有拿到泡菜試吃的~有FU的也幫忙寫一下心得唷~

琬婷很愛的金月娘等吃到也來分享一下

(昨天看到感覺應該買綜合口味ㄟ.比較好看啦~)

敏儀團的周爸爸蛋黃酥也可以來分享唷~

還有啥該寫心得ㄋ~想到啥就寫啥吧~

 

 

 

2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特製台式泡菜試吃:我跟我老公都蠻喜歡吃的唷~~琬婷幾乎不開泡菜團.

因為韓式泡菜...去一次韓國就吃到怕~再也不喜歡韓式泡菜

 

本來以為是韓式泡菜.一點試吃的意願都沒有~勉強吃ㄧ口發現是我愛的台式泡菜ㄟ

昨天吃到的特製台式泡菜~辣度剛剛好~吃ㄧ口就想再吃~&臭豆腐來一份吧~

 

3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泡菜心得:

                看到它很紅好像很辣其實辣是還好.味道好香配著週二跟琬婷訂水餃吃

                還不錯吃,吃到一半讓我想到再配一份臭豆腐那有多好

              

4F

2009/10/2 發表
0人 0人

推推~

 

 

 

~剛去宜蓁家看可愛寶寶s的可可敬上~

 

5F

2009/10/4 發表
0人 0人

我不太喜歡吃蛋黃酥~所以各家試吃團我都不想開~因為買了我家也不愛吃

所以不能造福大家啦~~金月娘是我目前唯一會想買的月餅~

金月娘大家吃了ㄇ~滿意嗎?

 

很有名的梨記我今年吃到了蛋黃酥~~可是覺還好沒有很驚豔~

他們家有名的產品是那種ㄋ~

 

還有看到日出大地的月餅禮盒~

我內心盤算想吃的口味還沒下手就不見了~

 

6F

2009/10/4 發表
0人 0人

很有名的梨記我今年吃到了蛋黃酥~~可是覺還好沒有很驚豔~

他們家有名的產品是那種ㄋ~

===================

嘻~

我是台中人

來替梨記報告一下呦

梨記最有名的是魯肉+肉鬆那種綠豆碰

無敵好吃喔~

在我們台中真的很有名

 

 

人家我訂婚時的中式餅部份就是用梨記的呦

 

7F

2009/10/4 發表
0人 0人

最近實在團了不少食物ㄟ......全部堆積在一塊兒....都快要忘記這些美食的口感兒了..

待我消化一下在來一一報告

不過,倒是對鴨肉羹印象非常深刻喔!!真的很美味大熊讚不絕口呀!!

還說我怎麼沒把跑單的全部接收回來啦

8F

2009/10/4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rudylin55:

 

很有名的梨記我今年吃到了蛋黃酥~~可是覺還好沒有很驚豔~ 他們家有名的產品是那種ㄋ~ =================== 嘻~ 我是台中人來替梨記報告一下呦梨記最有名的是魯肉+肉鬆那種綠豆碰無敵好吃喔~ 在我們台中真的很有名     人家我訂婚時的中式餅部份就是用梨記的呦  

 真的好吃!

我們工廠今年就是發這種的!好好吃喔!

可惜一人只有六顆!

 

2009/10/4 發表
0人 0人

那天拿到的泡菜真的好吃...老公一吃就知道是台式的(不過我卻不清楚)

上來看大家留言才知道真的是台式

後來又拿一罐很久之前團購的泡菜來比較...結果那罐又酸口感又差

問問老公...這次試吃的泡菜可以買喔!!

 

另外...中秋到,說到月餅

前陣子大姑回來,''李鵠鳳梨酥''是葷的,大姑他們吃素沒消路就給我們

結果隔天我拿了一個吃,想說之前看到有人想團

結果覺得還好,沒什麼味道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小潘鳳凰酥''裡面有加碎蛋黃,超贊

 

其他...王師父餅舖我覺得''軟玉酥''比金月娘好吃ㄝ

不過,一年有吃一次就好了~因為真的太貴啦!!

 

鴨肉羹我怕直接加熱難刷洗鍋子,所以我隔水加熱

還不錯吃...老公還懷疑的問我 :是鴨肉還是鵝肉??想說鴨肉怎麼這麼嫩!!

小姑也覺得好吃,還推不吃辣的公公吃...不過,公公一看到有辣椒就連碰都不敢碰

 

嘉味水餃---我還沒吃,不過小姑前天想吃...婆婆幫他煮,後來跟我抱怨說很難煮熟

小麵館---包裝比去年訂購時還要吸引人...物美價廉,我還是跟之前一樣,比較喜歡香辣牛肉,其次香菇肉燥...再來北京炸醬,可是北京炸醬有個怪怪的味道!!

 

 

10F

2009/10/5 發表
0人 0人

金玉娘吃了~粉不錯喔 !!

今年剛好也收到廠商送的金蕎黃金帝王酥,

因口感較豐富也比較有層次,

所以家人的評價比金玉娘好耶 !!

建議 ~ 明年可以改吃這家月餅看看喔~

但是價格也是不便宜, 一顆要價 NT 60- .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