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眾多心得分享討論區~
最近很多團~我也忘記我有那些產品該寫心得的
熊熊想到爆米花啦~大家再去寫產品評論唷~~幫大家抓好捷徑
http://www.ihergo.com/user/eumi/commentPost/store17842
愛康~這就等用過記得寫一下喔~捷徑如下
http://www.ihergo.com/user/eumi/commentPost/store3764
現在店家也很聰明~她們要拼這裡的產品評論~就像我們拼騰雲駕霧一樣
要用心寫唷~寫不好要留校察看~寫好才能放人(李爸的天使餛飩經驗)
不太滿意的除非你很看不過去再去寫壞話啦~
別害老師也被叫去寫報告喔~
昨天有拿到泡菜試吃的~有FU的也幫忙寫一下心得唷~
琬婷很愛的金月娘等吃到也來分享一下
(昨天看到感覺應該買綜合口味ㄟ.比較好看啦~)
敏儀團的周爸爸蛋黃酥也可以來分享唷~
還有啥該寫心得ㄋ~想到啥就寫啥吧~
特製台式泡菜試吃:我跟我老公都蠻喜歡吃的唷~~琬婷幾乎不開泡菜團.
因為韓式泡菜...去一次韓國就吃到怕~再也不喜歡韓式泡菜
本來以為是韓式泡菜.一點試吃的意願都沒有~勉強吃ㄧ口發現是我愛的台式泡菜ㄟ
昨天吃到的特製台式泡菜~辣度剛剛好~吃ㄧ口就想再吃~&臭豆腐來一份吧~![]()
我不太喜歡吃蛋黃酥~所以各家試吃團我都不想開~因為買了我家也不愛吃
所以不能造福大家啦~~金月娘是我目前唯一會想買的月餅~
金月娘大家吃了ㄇ~滿意嗎?
很有名的梨記我今年吃到了蛋黃酥~~可是覺還好沒有很驚豔~
他們家有名的產品是那種ㄋ~
還有看到日出大地的月餅禮盒~
我內心盤算想吃的口味還沒下手就不見了~
很有名的梨記我今年吃到了蛋黃酥~~可是覺還好沒有很驚豔~
他們家有名的產品是那種ㄋ~
===================
嘻~
我是台中人
來替梨記報告一下呦
梨記最有名的是魯肉+肉鬆那種綠豆碰
無敵好吃喔~
在我們台中真的很有名![]()
人家我訂婚時的中式餅部份就是用梨記的呦![]()
最近實在團了不少食物ㄟ......全部堆積在一塊兒....都快要忘記這些美食的口感兒了..
待我消化一下在來一一報告
不過,倒是對鴨肉羹印象非常深刻喔!!真的很美味
大熊讚不絕口呀!!
還說我怎麼沒把跑單的全部接收回來啦![]()
回應 rudylin55:
很有名的梨記我今年吃到了蛋黃酥~~可是覺還好沒有很驚豔~ 他們家有名的產品是那種ㄋ~ =================== 嘻~ 我是台中人來替梨記報告一下呦梨記最有名的是魯肉+肉鬆那種綠豆碰無敵好吃喔~ 在我們台中真的很有名 人家我訂婚時的中式餅部份就是用梨記的呦
真的好吃!![]()
我們工廠今年就是發這種的!好好吃喔!![]()
可惜一人只有六顆!![]()
那天拿到的泡菜真的好吃...老公一吃就知道是台式的(不過我卻不清楚)
上來看大家留言才知道真的是台式
後來又拿一罐很久之前團購的泡菜來比較...結果那罐又酸口感又差
問問老公...這次試吃的泡菜可以買喔!!![]()
另外...中秋到,說到月餅
前陣子大姑回來,''李鵠鳳梨酥''是葷的,大姑他們吃素沒消路就給我們
結果隔天我拿了一個吃,想說之前看到有人想團
結果覺得還好,沒什麼味道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小潘鳳凰酥''裡面有加碎蛋黃,超贊![]()
其他...王師父餅舖我覺得''軟玉酥''比金月娘好吃ㄝ
不過,一年有吃一次就好了~因為真的太貴啦!!
鴨肉羹我怕直接加熱難刷洗鍋子,所以我隔水加熱
還不錯吃...老公還懷疑的問我 :是鴨肉還是鵝肉??想說鴨肉怎麼這麼嫩!!
小姑也覺得好吃,還推不吃辣的公公吃...不過,公公一看到有辣椒就連碰都不敢碰
嘉味水餃---我還沒吃,不過小姑前天想吃...婆婆幫他煮,後來跟我抱怨說很難煮熟
小麵館---包裝比去年訂購時還要吸引人...物美價廉,我還是跟之前一樣,比較喜歡香辣牛肉,其次香菇肉燥...再來北京炸醬,可是北京炸醬有個怪怪的味道!!
金玉娘吃了~粉不錯喔 !!
今年剛好也收到廠商送的金蕎黃金帝王酥,
因口感較豐富也比較有層次,
所以家人的評價比金玉娘好耶 !!
建議 ~ 明年可以改吃這家月餅看看喔~
但是價格也是不便宜, 一顆要價 NT 60- .


![可可 [rudylin55] (70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6/100_31246_64.png)
![范范 [jofan0520] (80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80/100_16980_1280.png)


